[心得] 不知不覺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without)時間14年前 (2011/09/29 01:58),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又到這麼晚了 我好想妳 已經忘了有多久 沒有辦法好好的入睡 翻來覆去所想的總是,妳 身旁一切事物似乎都停擺 沒有動力、沒有心去做好事情 雖然把自己弄得很忙,很忙 但也忙不了24小時 總會有空閒的時候 總會有想起妳的時刻 這是第二次受傷 第一次 花了三年努力的走出谷底 勇敢的再相信愛情並不如此殘酷 第二次 我還是受傷了 即使我努力的想好好握住這段愛情 我傾注了所有 那又怎樣? 感情不就是一人收一人給 總是有人要吃虧 會不會當個壞男人比較好? 但想著要是如此做的話 或許會有個女孩 在電腦前,寂寞的想著,寂寞的寫下悲傷 我想 將心比心吧 我覺得很累 對於所有的一切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249.146 ※ 編輯: absent0918 來自: 140.112.249.146 (09/29 01:59)
文章代碼(AID): #1EWs10k_ (Broken-heart)
文章代碼(AID): #1EWs10k_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