倔強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smarlie)時間14年前 (2011/09/28 21:55),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你過得不開心 所以盡力做讓自己快樂的事 包括 在不同人身上 找輕鬆找溫柔找安慰找陪伴 我讓你不開心 讓你沒辦法自在的說想說的話 所以你轉身離開 我懂... 是我倔強 明明受傷 明明一直都難過 卻硬是裝做若無其事 所以根本沒辦法好好對待你 你大概怎樣都不會了解 越是說跟她沒什麼 說她根本不是一個case 其實越讓我傷心 因為 對我來說 這意思是我比不是case的還不重要 即使普通朋友住你家兩星期 都是生活裡重要的事 你選擇不說 已經傷了我 對於我的不高興 你沒有歉意 只是辯解 "我為什麼需要事事都報告" 言下之意就是 "妳是什麼東西 我為什麼要在意妳開不開心" 這比 實際上你跟她如何 傷我更深 知道當時你過得很不好 所以我 忍著難過 沒有再說什麼 忍著忍著 忍耐忍成了怨懟 因為怨懟 我變成態度惡劣的客人 不客氣 不懂禮貌 耍任性 發脾氣 你抗議 我才意識到自己的過分 只是這樣的互相傷害 更讓你覺得 跟誰來往 不需要對我坦白 我見不到對方也罷 前一天隱瞞我 第二天大家還要見面 你沒想過除了感情 更傷人的是這樣的難堪 你說我想要特殊待遇 其實 我只是覺得自己連朋友都不如 你在意朋友的看法跟感受 卻總是忽略/不顧我的 即使我抗議 對朋友 你承諾了會做到 對朋友 你有顧忌 對朋友 你不會忘記 對朋友 你不會在意見不合的時候 踩對方的痛腳 對朋友 你不會那麼霸道 對朋友 你不會讓對方難堪 是我倔強 永遠不願意示弱 因為知道示弱之後如果你沒有歉意或讓步 我會更傷心 是我倔強 受傷不肯說 越難過越乖戾越武裝 是我倔強 想念 不肯說 需要你 說不出口 你離開 我能明白 只是 你能明白 我有多不溫柔多不乖 就是我有多傷心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編輯: smarlie 來自: 74.73.85.168 (09/28 21:59)
文章代碼(AID): #1EWoTZ0m (Broken-heart)
文章代碼(AID): #1EWoTZ0m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