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在夢中都會感覺痛
跟前男友分手已經差不多六年了吧
說失戀也早就事過境遷
如今的我,婚姻幸福,家庭美滿
不過這段分手的過程 想起來還是隱隱作痛
我們分手的原因是因為對方家人及我的觀念無法達到一致
很簡單 就是為了要不要跟長輩一起住
不是對方的父母,而是爺奶姑叔
我一直是個無拘無束的人
家裡也不怎麼限制我
對方家人不是
在交往過程當中就知道
因此我打從心底就知道無法同住
對方家人對我很好 我也知道
但是我清楚住在一起許多衝突是不能免的
所以跟男友堅持婚後想搬出來住
男友當時也都說沒問題
但事實上等到談婚事時
對方家人堅持到我很驚嚇
在雙方都不願讓步的同時
我只好選擇退出
看到對方家人如此堅持更讓我萌生退意
認為自己觀察的點是沒錯的
男友也沒辦法為我去說服家人的狀況下
我也知道 這段感情大概得無疾而終
所以在分手都沒說的一次出遊後
我們開心的各自回家後
當晚卻連電話也沒通 分手也沒說
就到現在再也不曾聯絡
說到這段感情 大概是我這輩子最徹骨銘心
不知道前男友是不是也跟我一樣痛苦
但是我作夢都會哭醒 兩個相愛的人為何連分手都沒說
從此就變成陌生人了
嗨~~陌生人
你好嗎?
我很好
其實偶爾我會想念你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7.96.155
推
09/28 15:54, , 1F
09/28 15:54, 1F
Broken-heart 近期熱門文章
1
1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10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