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是我提的,但是我很痛...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最近在瞎忙啥…)時間14年前 (2011/09/28 11:28), 編輯推噓0(002)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昨天 我們終於能坐下來面對面的談話了 沒想到,坐在對面的你....讓我覺得好冷漠 我說話的時候,你低著頭在玩你的平板電腦 (我就是我等這麼久的溝通嗎?) 我在心裡默問著... 覺得自己的想法太單純了,本以為我們把為什麼會吵架的原因講開了,我們就會好了 沒想到,從你口中說出來的,都是指責我的話... 你說,別以為你今天出來是要求我的...我根本就不是這樣想的! 還說,要不是你媽媽叫你出來,今天你根本不想出來 (原來你是被人逼出門的) 不服輸的我,先開口提出了分手... 我說~既然在你的眼裡,我這麼差勁,那我們分手吧! 忍著眼淚,走出茶店的大門....一路上哭著回家 回到家,看到你的FB...我真的心好痛 我們約見面的,你打卡~竟寫著"談判"....(我是要找你溝通,你卻當成是談判) 我懂了....我們的認同真的有很大的不同 在你的FB上,你把自己塑造成了愛情的苦角,而我,成了被人評論的罪人.... 看著那些自以為是的人,說著自以為是的話....我很難過! 我選擇靜靜的,不做任何回應,就當作我已經不玩FB了... 為什麼用心愛一個人,得到的卻是這樣的下場 我的心,真的好痛.... -- Exactly who I am http://www.wretch.cc/user/wtm11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6.151.138

09/29 20:04, , 1F
他也是在FB上偽裝苦角,單身是我先按的,但他早已劈腿了
09/29 20:04, 1F

09/30 14:56, , 2F
他改掉fb的感情狀態,之後的po文,大家都說成是我不懂珍惜
09/30 14:56, 2F
文章代碼(AID): #1EWfH14M (Broken-heart)
文章代碼(AID): #1EWfH14M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