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是我提的,但是我很痛...
昨天
我們終於能坐下來面對面的談話了
沒想到,坐在對面的你....讓我覺得好冷漠
我說話的時候,你低著頭在玩你的平板電腦
(我就是我等這麼久的溝通嗎?) 我在心裡默問著...
覺得自己的想法太單純了,本以為我們把為什麼會吵架的原因講開了,我們就會好了
沒想到,從你口中說出來的,都是指責我的話...
你說,別以為你今天出來是要求我的...我根本就不是這樣想的!
還說,要不是你媽媽叫你出來,今天你根本不想出來
(原來你是被人逼出門的)
不服輸的我,先開口提出了分手...
我說~既然在你的眼裡,我這麼差勁,那我們分手吧!
忍著眼淚,走出茶店的大門....一路上哭著回家
回到家,看到你的FB...我真的心好痛
我們約見面的,你打卡~竟寫著"談判"....(我是要找你溝通,你卻當成是談判)
我懂了....我們的認同真的有很大的不同
在你的FB上,你把自己塑造成了愛情的苦角,而我,成了被人評論的罪人....
看著那些自以為是的人,說著自以為是的話....我很難過!
我選擇靜靜的,不做任何回應,就當作我已經不玩FB了...
為什麼用心愛一個人,得到的卻是這樣的下場
我的心,真的好痛....
--
Exactly who I am
http://www.wretch.cc/user/wtm11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6.151.138
→
09/29 20:04, , 1F
09/29 20:04, 1F
→
09/30 14:56, , 2F
09/30 14:56, 2F
Broken-heart 近期熱門文章
1
1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10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