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這希望好痛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下雨天不帶傘)時間14年前 (2011/09/28 03:33), 編輯推噓3(304)
留言7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發現我的男朋友跟別的女生出去 當下 我很生氣的提出分手 這是我最討厭的 但我後悔了 其實我對他還存有愛 我們也陸續溝通了很多 但他已經跟那女生開始交往了 但他說他也還是很在乎我 不然不會跟我說這麼多 我想要復合 要求他跟那女生分手 但他遲遲沒動作 說不能傷害她之類的 他說這是我跟他的事情 不能把那女生牽拖進來 說我想找人陪 找人聊聊 還是可以打電話給他 如果真的想跟我在一起 是不是應該馬上跟那女生斷關係 他給我的希望好大 大到我真的覺得我們還是可以回到之前那般甜密 我心真的很痛 竟然說出我也可以去找備胎... 是不是不該在傻下去了.. 但我 真的很愛他..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71.179.57

09/28 03:36, , 1F
別傻了! 你值得更好的男生 !! 分手對你才是好的 !
09/28 03:36, 1F

09/28 05:26, , 2F
是藉口 讓時間來幫助你 現在把和他聯絡所以關係切斷
09/28 05:26, 2F

09/28 05:28, , 3F
把和他聯絡的方式 相關事務都切斷會比較好過
09/28 05:28, 3F

09/28 13:36, , 4F
妳也可以找備胎 →翻譯:妳只是我的備胎,我告訴妳了喔
09/28 13:36, 4F

09/29 00:17, , 5F
備胎備胎備胎!!!!!!!!!!!!!!
09/29 00:17, 5F

09/29 20:06, , 6F
我那他媽的前男友也這麼說,不要牽扯她進來、無辜什麼的
09/29 20:06, 6F

09/29 20:07, , 7F
事實是那女的也知道自己是小三,還不是一樣參一腳,無辜
09/29 20:07, 7F
文章代碼(AID): #1EWYKB_a (Broken-heart)
文章代碼(AID): #1EWYKB_a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