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請多愛自己一點..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小A)時間14年前 (2011/09/28 03:32),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曾經你說過,我若不離你定不棄,如今這句話看來真諷刺 ! 為什麼你總是喝酒都不知道自己的底限在哪裡?總是喜歡把自己喝到爛醉,去年中秋你也 在公司喝到爛醉,我找不到你只好衝去你們公司找你,你總是讓我這麼擔心,你不知道 如果你被別人怎麼樣了該怎麼辦嗎?如今這件事又發生了一次,這次你不但讓我不知 你的去向!我整整找了兩天,整整沒睡兩天,星期一我想你一定會去上班 就到你公司去等你 ! 你知道嗎?當你不是從家裡來而是從公司走出來的時候 我心就碎了..而你看到我不是哭著說抱歉而是馬上跑回公司.. 傳簡訊說 分手吧 ! 我對不起你 ! 我喝醉了 做了對不起你的事... 如今我真的心很痛,或許你也對他有好感吧 ! 上禮拜還一起計畫要去綠島旅遊,一起看五月天3D追夢 ! 如今已經無法實現了!! 現在的我每當睡前,都會想到你背叛我時的畫面..真的很難熬 !! 我跟我自己說 放下吧!如今她再也回不來了 ! 但是走到哪裡都是妳的影子 ! 我的床 我的房間 還有你常常逗著貓那可愛的模樣,我真的很難忘記.. 聽著陳奕迅的謝謝 眼淚止不住的掉下來 .. 原來我才是最依賴你的人 我需要你比你需要我還深.. 謝謝 你的照顧還有你的體貼 給我曾經有個美好的世界 我把幸福看的太簡單了點 你有多用心我都沒有發覺 謝謝 你的照顧你的體貼 讓我對愛有更多了解 現在才說也許太晚了一點 失去過的人會更珍惜一點 失戀是人生中必經過程 失戀總是難熬的 但熬過之後你就長大了 !! 加油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6.190.182
文章代碼(AID): #1EWYJTCv (Broken-heart)
文章代碼(AID): #1EWYJTCv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