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ving on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不可能破鏡重圓...)時間14年前 (2011/09/28 00:49),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你好嗎?? 看了影集中的女主角 就像看到自己一樣的心痛 一直是不被承認的我 比女主角可憐太多了 至少她是被愛的 但我不是 我只是其中一個玩伴... 抑或你根本不當我是玩伴.... 一年後 我們已經徹底離開彼此的世界 時不時會想起你 然後想起自己的傻勁 感慨...接著無奈 無解 時不時會想像如果有一天我們見面了呢??? 但這是永遠不可能的事 至今你在哪我都不知道 今天看到上海地鐵出事 我擔心的要命 但是你是否在上海呢???我根本不確定 真是愚蠢的我 一直在與我的想像戀愛 也許是精神有問題了 我也不清楚 但隨著大家的人生都邁入下一階段 我想我也應該keep walking 你 應該再也沒想過我了 不像我一樣 總是想念著你 但人生不能就醬停下來 單方面的愛 是沒辦法幸福的 很可惜 你是一個好朋友 但是一個爛情人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7.125.70
文章代碼(AID): #1EWVwn77 (Broken-heart)
文章代碼(AID): #1EWVwn77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