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不要再提醒我你心裡的她了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蚵仔煎仔)時間14年前 (2011/09/27 22:51),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的記性沒那麼差 可不可以不要再提醒我…你心裡的她了… 我知道 你心裡有重要的她 我知道 你心裡有任何人都無可取代的她 我知道 這些我都知道 我…真的很感謝你願意和我在一起 我知道你是不忍心拒絕我所以和我在一起 害你無法和最愛的人在一起 害你要忍耐和我相處 我真的很對不起你 我真的很自責也很討厭這樣的自已 我即自私又幼稚又任性 我也一直在反省 到底什麼時後才願意放你自由 因為我真的很想成全你們 可是我不知道為什麼我做不到 為什麼你要這麼溫柔這麼善良 可不可以不要再逼自已了 可不可以不要再勉強自已了 看著你很痛苦我的心裡比你更痛苦 明明我只想讓你過的開心 減輕你的負擔 可是為什麼我卻一直讓你難過 不能選擇和自已心愛的女人在一起已經很難受了 還要忍受我的任性和幼稚 真的很對不起 我目前能做的也只是不去干涉你們 讓你們能繼續尊守約定做一輩子的好朋友 讓你們能繼續互相關心互相訴說心事或見面 可是如果你受不了我 可不可以請你不要只是和她訴說找她抱怨 能不能直接對我乾脆一點直接一點… 我知道 是我的就該是我的 不是我的強求也沒有用 我只希望你能開開心心 和心裡面那個最重要的她 無人可取代的她 彼此互許一輩子約定的她 永遠幸福快樂的在一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9.52.58
文章代碼(AID): #1EWUBZ-s (Broken-heart)
文章代碼(AID): #1EWUBZ-s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