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痛永遠都在
第一次發表文章..
看了版上很多人的失戀心得...真的只有失戀的人才懂這些文章所要表達的苦
她...是個很可愛的女生..傻傻呆呆的..但外表就是看起來是個愛玩的女生
瞭解她之後...才知道原來她受過的傷比想像中的還要重...
我總是說愛玩的女生不代表隨便...她真的是個不可多得的好女生...
她進公司後...我便慢慢的注意著她...直到某個契機...讓我們有接觸的機會
從那之後...一直追尋著她...照顧著她...三個月後某個晚上..她對我說著
「你可以準備問我...願不願意當你的女朋友了!」
當晚我開心的睡不著...因為我真的很喜歡她...但隔天一切都變了
公司之中我原本以為的好姐姐...到處跟人說著她只是玩玩我而已..就是XX關係嘛
說的有多難聽就有多難聽...女生的名聲很重要...女生也一定覺得她這麼說
是我到處去炫耀...我的那句話也在也問不出口了!
後來我用了更多的心去追求她...最後仍是沒辦法在一起...
結束了二個星期...我告訴自己不要去打擾她了...她想要的感覺你給我不起
我要變的更好...或許未來可以有再次的機會...能握住她的手
自己一個人永遠不會感到孤單...當你想著另一個人才會覺得孤單
很愛一個人是要她幸福,開心...如果她跟你在一起不開心不幸福
你的選擇是???
也許我放縱自己在夜店...但我只是想要開心的環境影響我的心...
這次我的心真的失去了...它不在流浪...因為它已經隨著妳離去
騙自己放下了..不可能因為很愛很愛過...永遠會在心中...
我好想大喊:妳願意當我女朋友嗎,我會握著妳的手一輩子,完整妳的心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6.132.219
Broken-heart 近期熱門文章
1
1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10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