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痛永遠都在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沒有夢也不期待)時間14年前 (2011/09/27 18:48),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第一次發表文章.. 看了版上很多人的失戀心得...真的只有失戀的人才懂這些文章所要表達的苦 她...是個很可愛的女生..傻傻呆呆的..但外表就是看起來是個愛玩的女生 瞭解她之後...才知道原來她受過的傷比想像中的還要重... 我總是說愛玩的女生不代表隨便...她真的是個不可多得的好女生... 她進公司後...我便慢慢的注意著她...直到某個契機...讓我們有接觸的機會 從那之後...一直追尋著她...照顧著她...三個月後某個晚上..她對我說著 「你可以準備問我...願不願意當你的女朋友了!」 當晚我開心的睡不著...因為我真的很喜歡她...但隔天一切都變了 公司之中我原本以為的好姐姐...到處跟人說著她只是玩玩我而已..就是XX關係嘛 說的有多難聽就有多難聽...女生的名聲很重要...女生也一定覺得她這麼說 是我到處去炫耀...我的那句話也在也問不出口了! 後來我用了更多的心去追求她...最後仍是沒辦法在一起... 結束了二個星期...我告訴自己不要去打擾她了...她想要的感覺你給我不起 我要變的更好...或許未來可以有再次的機會...能握住她的手 自己一個人永遠不會感到孤單...當你想著另一個人才會覺得孤單 很愛一個人是要她幸福,開心...如果她跟你在一起不開心不幸福 你的選擇是??? 也許我放縱自己在夜店...但我只是想要開心的環境影響我的心... 這次我的心真的失去了...它不在流浪...因為它已經隨著妳離去 騙自己放下了..不可能因為很愛很愛過...永遠會在心中... 我好想大喊:妳願意當我女朋友嗎,我會握著妳的手一輩子,完整妳的心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6.132.219
文章代碼(AID): #1EWQd_Jh (Broken-heart)
文章代碼(AID): #1EWQd_Jh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