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寧可偽裝自己也不想被哀傷吞沒自己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我也會愛上別人的)時間14年前 (2011/09/27 15:13),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看你搖搖頭,我感受不出來心中的感受 笑著跟你說再見,你說等等會拿東西給我.. 你走後,坐在房間裡突然覺得那股空間好可怕 頭也不回的騎著機車到處亂逛.. 本來以為我已經可以接受了.. 最後還是崩潰的大哭 那是痛嗎? 卻沒有辦法回答出來 眼淚就是這樣落下 曾經想告訴你 東西不要了,但又倔強的不想讓你知道你的拒絕對我如此重要 更其實是你發現後,又會離我遠去.. ---- 覺得自己越來會偽裝自己了 還是同事眼中的那個同事,也是家人眼中的乖女兒 和你還是msn 手機互相聯絡,還是用你畫出的距離繼續連絡著.. 每當我想前進一步,你還是給我婉轉的距離 永遠踏不了你的世界 ---- 騎車回家裡的時候,那段長長的路途 眼淚總是默默占據眼眶, 只是又要在快到家裡的時候,默默收拾心情.. 雖然這樣很累 更怕那種一個人要回到住的地方 想到你搖搖頭的神情,想起你說的話 寧可回家去偽裝自己也不想被哀傷吞沒自己 --- 戴上耳機 讓音樂充斥在耳裡 可是我心還是好寂寞... 我的聲音在笑 淚在飆 電話那頭的你可知道 世界若是那麼大 為何我要忘你 無處逃 你聽不到..應該是 你不願意聽到吧... ---- 我們只是普通朋友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7.139.6
文章代碼(AID): #1EWNUEEA (Broken-heart)
文章代碼(AID): #1EWNUEEA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