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寧可偽裝自己也不想被哀傷吞沒自己
看你搖搖頭,我感受不出來心中的感受
笑著跟你說再見,你說等等會拿東西給我..
你走後,坐在房間裡突然覺得那股空間好可怕
頭也不回的騎著機車到處亂逛..
本來以為我已經可以接受了.. 最後還是崩潰的大哭
那是痛嗎? 卻沒有辦法回答出來 眼淚就是這樣落下
曾經想告訴你 東西不要了,但又倔強的不想讓你知道你的拒絕對我如此重要
更其實是你發現後,又會離我遠去..
----
覺得自己越來會偽裝自己了
還是同事眼中的那個同事,也是家人眼中的乖女兒
和你還是msn 手機互相聯絡,還是用你畫出的距離繼續連絡著..
每當我想前進一步,你還是給我婉轉的距離
永遠踏不了你的世界
----
騎車回家裡的時候,那段長長的路途
眼淚總是默默占據眼眶,
只是又要在快到家裡的時候,默默收拾心情..
雖然這樣很累 更怕那種一個人要回到住的地方
想到你搖搖頭的神情,想起你說的話
寧可回家去偽裝自己也不想被哀傷吞沒自己
---
戴上耳機 讓音樂充斥在耳裡
可是我心還是好寂寞...
我的聲音在笑 淚在飆 電話那頭的你可知道
世界若是那麼大 為何我要忘你 無處逃
你聽不到..應該是 你不願意聽到吧...
----
我們只是普通朋友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7.139.6
Broken-heart 近期熱門文章
1
1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10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