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這不就是願望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冷颼颼)時間14年前 (2011/09/27 11:33),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今天的這種結果不就是你的願望嗎? 你該高興的... 怎麼,確沒有開心的感覺 只有一顆沉悶的心 一時的不甘心和氣憤會讓你後悔的 下這個決定,做這個選擇,你後悔嗎? 這個你要的願望...慢慢的在實現 因為他離你越來越遠,是你一手推開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26.6.31
文章代碼(AID): #1EWKGbq8 (Broken-heart)
文章代碼(AID): #1EWKGbq8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