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怎麼開始不重要
(這是我的分身)
玩bbs也好幾年了
以前感情不如意時 腳步總是忍不住移向BG版
有那麼1.2次
當兩人的觀念衝突大吵
衝動的寫出一大堆流水帳上來
乞求有幾個陌生人能給我安慰 然而..
這是我的第一任 快5年了
一開始也是愛的轟轟烈烈
或許我們以前還不懂愛 只會用激烈的手段呼喚對方
現在
當你亂發脾氣時 我不跟你一起大吼
當我不開心時 你再也懶的哄我
當年溫柔的你變的暴躁不耐煩
以前任性亂發脾氣的我變的溫柔
你跟我說 我真的變的很好
而我卻暗暗明白 愛情已在無聲無息中 偷偷的磨毀
現在每當我看著各式的追求文 內容絕大多數是問
對方有沒有意思.如何追求等等
我不禁想 是的 也許愛情最美在追求時
但追求後又如何 能保證你們合得來?
當然每對情侶都需要磨合
只是可悲的是
到最後你雕塑了自己的骨頭 對方對你已失去愛情的衝動
所以 不覺得一直擔心對方有沒有意思 很蠢嗎
或許我很難相信愛情了
現在我的想法是 就算一見鍾情天雷勾動地火
同甘共苦 分分合合 難分難捨又怎樣
抵不過一句累了
即使妳變成再好的人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3.14.149
推
09/14 10:07, , 1F
09/14 10:07, 1F
→
09/14 12:58, , 2F
09/14 12:58, 2F
→
09/14 12:58, , 3F
09/14 12:58, 3F
→
09/14 12:59, , 4F
09/14 12:59, 4F
推
09/14 19:17, , 5F
09/14 19:17, 5F
推
09/14 22:24, , 6F
09/14 22:24, 6F
推
09/16 22:21, , 7F
09/16 22:21, 7F
推
11/13 14:43, , 8F
11/13 14:43, 8F
Broken-heart 近期熱門文章
1
1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