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11個月!回不去了
11個月中,連絡的方式,只有手機、mail、站內信
當他決定可以在我打了一百多通電話後不接…
我才明白!原來…我認識了一個絕情的人!
自以為是的幸福…該說我被騙了嗎?
很煩!以為不愛他的我…怎麼!忍了兩天還是哭了?
胖妹的我!也想要幸福啊!
唉~~~~ 我真的遇到騙子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75.96.78.20
Broken-heart 近期熱門文章
1
1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