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當作最後
我一直在為我們的第二次機會而努力著,
即使被你反反覆覆、來來回回的心思折騰著,
我心裡還是不想放棄。
你後來也為了我努力了,
可是最後你還是沒辦法給我想要的,
我承認,我真的很失望,超級、超級....
你的來來回回也讓我累了、怕了,
你的心態讓我不敢恭維,
總是對於事情理性大過於感性的我,
終究讓處於劣勢的我選擇放手。
我告訴自己這樣是好的,
你告訴我,你十分愛我,但也十二分不成熟,
簡單的說,你並沒有很愛我吧。
不然不會讓你的不成熟傷害了我,
你要的是陪伴,可是我無法給你,
所以你選擇了另一個人,可以時時刻刻陪伴你,
真的覺得我很重要嗎??
你給我的感覺是,我是可以被取代的。
有或是沒有也沒差,只要你開心就好。
好自私,但你也不認為自己有問題吧...
我已經受夠了,
三個人的糾結倒不如一個人的快活。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31.27.218
※ 編輯: teresa206tw 來自: 61.231.27.218 (09/13 23:18)
推
09/14 03:03, , 1F
09/14 03:03, 1F
推
09/14 05:05, , 2F
09/14 05:05, 2F
→
09/14 08:55, , 3F
09/14 08:55, 3F
推
09/14 10:05, , 4F
09/14 10:05, 4F
推
09/15 18:34, , 5F
09/15 18:34, 5F
→
09/17 11:12, , 6F
09/17 11:12, 6F
Broken-heart 近期熱門文章
1
1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