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當作最後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要認真囉~)時間14年前 (2011/09/13 23:17), 編輯推噓4(402)
留言6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一直在為我們的第二次機會而努力著, 即使被你反反覆覆、來來回回的心思折騰著, 我心裡還是不想放棄。 你後來也為了我努力了, 可是最後你還是沒辦法給我想要的, 我承認,我真的很失望,超級、超級.... 你的來來回回也讓我累了、怕了, 你的心態讓我不敢恭維, 總是對於事情理性大過於感性的我, 終究讓處於劣勢的我選擇放手。 我告訴自己這樣是好的, 你告訴我,你十分愛我,但也十二分不成熟, 簡單的說,你並沒有很愛我吧。 不然不會讓你的不成熟傷害了我, 你要的是陪伴,可是我無法給你, 所以你選擇了另一個人,可以時時刻刻陪伴你, 真的覺得我很重要嗎?? 你給我的感覺是,我是可以被取代的。 有或是沒有也沒差,只要你開心就好。 好自私,但你也不認為自己有問題吧... 我已經受夠了, 三個人的糾結倒不如一個人的快活。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31.27.218 ※ 編輯: teresa206tw 來自: 61.231.27.218 (09/13 23:18)

09/14 03:03, , 1F
第二者在當下都瘋了,放手給他時間,也放下給自己空間!拍!
09/14 03:03, 1F

09/14 05:05, , 2F
感同身受,一起加油..
09/14 05:05, 2F

09/14 08:55, , 3F
恩恩~謝謝:)
09/14 08:55, 3F

09/14 10:05, , 4F
有一天 你會碰到那個真心對你 值得你為他付出的人
09/14 10:05, 4F

09/15 18:34, , 5F
現在依舊藕斷絲連阿~ 真想和你一樣 一起加油吧 唉
09/15 18:34, 5F

09/17 11:12, , 6F
加油!!!
09/17 11:12, 6F
文章代碼(AID): #1ERtGFcr (Broken-heart)
文章代碼(AID): #1ERtGFcr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