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喜歡但卻無法說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キョデス)時間14年前 (2011/09/12 06:04),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是我不坦白 是我說了謊 是我佔著你的時間 我只能遠遠認識你卻無法靠近, 因為在意你的過去所以我不敢, 當你給過太多人愛時, 對我的感覺早已不完整! 我很容易把你的話當真也怕受傷, 好不容易遇見你 好不容易啊 為你流淚 卻無法肯定你是不是真的喜歡我 我只想要一個關心我照顧我的人 多希望你沒愛過她們 沒在你的網頁上寫下那麼深刻的話 那麼我也不會看見 你的愛給了好多個她們 遇見你 我懂了誰的愛情不是傷痕累累? 只是你還記著她們的好 她們有多辛苦 但卻不了解我 我沉默的離開 是不想給你壓力 不想讓你知道我有多辛苦 再見了 WAY 希望時間可以讓我想開 放手 好過一點 我要忍著不去看你的網頁 FB 忘記你的一切 隨緣吧 我是真的喜歡著你 謝謝你 是我太自私 謝謝你願意說喜歡我 就這樣好嗎? 我沒有辦法看著你曾經那麼愛她們的文字 還有現在常常提起對她們的想念和記住她們曾經的辛苦和對你的好 我要忍耐不去思念你 不去看你的網誌 不去習慣你 把自己和你隔離了 我喜歡你 但我好累 好在乎 你呢? 連一點點心思都不願費神去想 再見了 好嗎ˊˋ? 給我時間去遺忘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0.162.224
文章代碼(AID): #1ERJ1aBk (Broken-heart)
文章代碼(AID): #1ERJ1aBk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