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傷人的也會難過,是真的阿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悄悄)時間14年前 (2011/09/11 18:02), 編輯推噓1(104)
留言5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很多人覺得傷人的憑什麼難過 但是這是真的 我傷了你 但我後悔了 後悔的徹底 已經來不及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0.36.5

09/11 18:20, , 1F
傷我的人也說她也是人會心痛 可是永遠不會比被傷的痛吧
09/11 18:20, 1F

09/11 18:33, , 2F
嗯,但那種感覺加上後悔是很難受的
09/11 18:33, 2F

09/11 23:38, , 3F
只能說活該了
09/11 23:38, 3F

09/13 23:38, , 4F
五年了 我還是走不出去 )拍肩
09/13 23:38, 4F

09/14 22:18, , 5F
確實是活該,傷人的有什麼好喊痛的
09/14 22:18, 5F
文章代碼(AID): #1ER8SdDQ (Broken-heart)
文章代碼(AID): #1ER8SdDQ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