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什麼都不剩了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蹦)時間14年前 (2011/09/11 05:01),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剛剛把你的MSN FB SKYPE通通都封鎖了 只是我刪不掉 好捨不得 雖然在一起的時間很短很短 你卻是讓我最受傷的人.... 上禮拜五 看完電影 回家我就提分手了 不是不喜歡你 是因為太喜歡 我不想要你跟我在一起是因為"已經答應了所以在一起" 這樣我們都不會快樂 可能我還可以自私的綁住你 你說過只要我不提分手你就不會提... 但是我好希望你快樂 真的 現在只要聽到還是要幸福跟那部電影的主題曲 就會不由自主的掉眼淚 甚至大哭 其實我真的不能理解 一開始說"好喜歡妳 真的非常喜歡"的那個男生到哪去了? 你說"我好怕妳上大學會變...妳朋友會很多...會沒空理我" 在新生訓練這天...我們分手了 這麼短的時間 就不見了... 只剩下因為責任在一起 我很喜歡你 現在也還是 你說想要繼續當朋友 我答應了 但是心很痛很痛 你知道嗎? 不過 ... 只要是你提出的要求 ... 我都會答應的 就算真的很痛 希望你 幸福 我的朋友。 -- 樹多必有枯枝 人多必有白癡 天啊我們班的白癡比枯枝還多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0.129.137 ※ 編輯: lucif40931 來自: 61.20.129.137 (09/11 05:09)
文章代碼(AID): #1EQz0t9g (Broken-heart)
文章代碼(AID): #1EQz0t9g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