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總是當配角的我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沉下去吧我的公主)時間15年前 (2011/09/10 03:39),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每當有一些節慶的時候,就會有一些感覺浮現出來, 看到朋友們開心,我當然也開心,只是感覺一絲絲的孤獨, 有家人、有朋友,外表看起來一切美好, 心中有對象,只是我是配角,原本以為只要我勇敢一點,把感覺說了, 把真心放了,對方了解了,或許有一點點的機會, 結果我似乎是錯了。 每個人是不是都只對自己心裡的那個人用心,曾經也很努力認真的觀察身邊的人, 卻感覺不出一些真正的關心,是我太木頭了嗎?還是真的像朋友們說的緣份未到, 其實一直認為,或許我有某些特質吸引不了人,或者造成扣分, 只是也找不出問題的原因就是了,當了好人,古意的人,這些評價我希望他們消失, 因為對我一點幫助也沒有,說這些特質重要,卻又因為這些特質不被珍惜, 感覺很累。 …還要當多久的配角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42.72.159.51
文章代碼(AID): #1EQckCUT (Broken-heart)
文章代碼(AID): #1EQckCUT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