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總是當配角的我
每當有一些節慶的時候,就會有一些感覺浮現出來,
看到朋友們開心,我當然也開心,只是感覺一絲絲的孤獨,
有家人、有朋友,外表看起來一切美好,
心中有對象,只是我是配角,原本以為只要我勇敢一點,把感覺說了,
把真心放了,對方了解了,或許有一點點的機會,
結果我似乎是錯了。
每個人是不是都只對自己心裡的那個人用心,曾經也很努力認真的觀察身邊的人,
卻感覺不出一些真正的關心,是我太木頭了嗎?還是真的像朋友們說的緣份未到,
其實一直認為,或許我有某些特質吸引不了人,或者造成扣分,
只是也找不出問題的原因就是了,當了好人,古意的人,這些評價我希望他們消失,
因為對我一點幫助也沒有,說這些特質重要,卻又因為這些特質不被珍惜,
感覺很累。
…還要當多久的配角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42.72.159.51
Broken-heart 近期熱門文章
1
1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30
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