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沒有天份
過了那麼久還是一個人
總結了自己 大概沒有那種天份吧
不是神經太大條 就是放不開
有時候想想這應該都是藉口
想跨出那一步的時候就想到別人對我說過的你
到現在還是沒辦法接受
被否定一次 不等於全盤皆輸吧
但是我卻輸不起再一次的否定
好像在也回去以前那麼不顧後果 只想著對方的那個我
人長大了顧慮變多是當然的
那愛情呢???還保留純真嗎???
對我來說或許永遠無解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80.218.167.3
Broken-heart 近期熱門文章
1
1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30
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