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沒有天份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Xuan)時間15年前 (2011/09/10 01:47),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過了那麼久還是一個人 總結了自己 大概沒有那種天份吧 不是神經太大條 就是放不開 有時候想想這應該都是藉口 想跨出那一步的時候就想到別人對我說過的你 到現在還是沒辦法接受 被否定一次 不等於全盤皆輸吧 但是我卻輸不起再一次的否定 好像在也回去以前那麼不顧後果 只想著對方的那個我 人長大了顧慮變多是當然的 那愛情呢???還保留純真嗎??? 對我來說或許永遠無解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80.218.167.3
文章代碼(AID): #1EQb57KB (Broken-heart)
文章代碼(AID): #1EQb57KB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