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我不喜歡那一年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小牛媽媽)時間15年前 (2011/09/09 21:06), 編輯推噓6(605)
留言11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說到最近很熱門的電影 就想到那一年我們一起...的女孩 不過與朋友看完之後我一直不太喜歡這部電影 總感覺不會有什麼好事發生 可能身旁的男友會想起初戀 或是很久沒連繫又想約對方 果然 在男友的發票裡發現了他跟初戀偷偷約去看 那一年我們一起...的女孩 他說現在只是朋友 身旁許多男生也因為看完這部電影想初戀之類的 讓人真的很不爽~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3.77.71

09/09 21:09, , 1F
怎麼不跟男友去看 ~~~
09/09 21:09, 1F

09/09 23:07, , 2F
打從心裡認同原PO的心情!!
09/09 23:07, 2F

09/09 23:08, , 3F
也因為這樣,這部片完全無法引起我的共鳴,反而讓人想起不
09/09 23:08, 3F

09/09 23:09, , 4F
愉快
09/09 23:09, 4F

09/10 00:18, , 5F
真的 剛跟初戀分開 看到這部感觸很深...
09/10 00:18, 5F

09/10 12:36, , 6F
跟樓上一樣,不愉快+1
09/10 12:36, 6F

09/10 13:35, , 7F
建議看小說,因為電影是要演給大家看,多少有些美化,
09/10 13:35, 7F

09/10 13:36, , 8F
論結局,小說更勝一籌,但論爽度,當然看電影超過癮!!!
09/10 13:36, 8F

09/10 16:25, , 9F
光那首主題曲"那些年",聽了都快淚崩...害人不淺的電影
09/10 16:25, 9F

09/11 01:05, , 10F
回一樓…若跟男友去看結果男友想的還是初戀…會讓我更不爽
09/11 01:05, 10F

09/11 01:05, , 11F
所以…我也討論那一年這部片…
09/11 01:05, 11F
文章代碼(AID): #1EQWz7AH (Broken-heart)
文章代碼(AID): #1EQWz7AH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