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一無所有,請放過我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寶貝娃娃)時間15年前 (2011/09/09 19:58),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 引述《SSX ()》之銘言: : 因為很想你 : 所以開始計畫嘉義之旅 : 計畫到一半 : 聽到了MIKO : 我不知道 : 是傷心,還是生氣,只知道手一直發抖著 : 簡訊一直打錯字 : 只為了聽你說一句,沒有這回事 : 什麼都留不下 : 只剩回憶 : 和對你僅存的崇拜與不後悔 : 現在,你宣告了我一無所有 : 判了我絕對的死刑 : 我後悔了.... : 所有努力過的曾經 : 我認了,我認了這一切其實都不值得 : 對 : 我錯了 : 我愛錯人了 : 我認錯了 : 那麼老天請你放過我..... : 可否? 人生中有很多不願意不同意 但是若是老天 願意放過你 是否你自己也願意放過自己呢 你可曾想過 要別人放過你之前 先放過自己 要別人鬆手之前 自己要知道怎麼自救 加油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9.80.78
文章代碼(AID): #1EQVzV4x (Broken-heart)
文章代碼(AID): #1EQVzV4x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