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苦果......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無心的生化人)時間15年前 (2011/09/08 21:31),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古有云 種什麼因 得什麼果 我想這就是我現在最好的寫照 今天 無意之間 我發現了妳的好朋友的網誌 點進去之後發現 妳們在裡面的總總談心 妳的不安 寂寞 惶恐 妳的不捨 猶豫 心痛 在我把每篇文章都看完後 我真的好痛 痛在因為妳一直在對我呼救 而我卻只視若無睹 痛在因為妳旁徨無助的時候 而我卻在傷口灑鹽 我想 再多的改變也喚回不了妳絕望的心 再多的道歉也得到不了妳重新的愛 遺憾與後悔 我選擇了後悔 因為我不想留著遺憾 所以我要對妳說 對不起 我錯了 在茫茫網路人海中我們相遇 在沒有共同的生活圈 一路走來考驗與艱苦不斷 我們還是牽手走過了 也許今生我沒有機會娶妳為妻了~MY LOVE 但是來世我希望能再次與妳相遇~MY LOVE 如果還有來世的話 我會更懂得愛妳......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8.15.248
文章代碼(AID): #1EQCFAxg (Broken-heart)
文章代碼(AID): #1EQCFAxg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