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有忘情診所嗎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running1120 (fish killer)時間15年前 (2011/09/08 19:16)推噓0(0推 0噓 0→)留言0則, 0人參與討論串1/1
在一起六年真的很快樂,吵起來也真的是不得了,
昨天打給你時冷漠的態度讓我感覺有點不一樣,
你終於承認想分開了。
大學到現在一直很快樂,你當兵寫回來的信說著
以後有想跟我結婚,現在全都忘了嗎?
昨天說浪費我六年的最好時光,我哭著求你不要走
現在只剩下碎裂的我,一個人承受痛苦,我不想這
麼負面的看待人生,卻無法克制自己讓眼淚用噴的。
如果這世界上跟王牌冤家裡一樣有忘情診所有多好,
這部電影其實可能就是我跟你最佳的寫照,裡面的
故事完全就是我們的生活模式,就算真的刪除了你
全部的事物,有一天在遇到你是不是還是一樣愛上
你?
希望有天我們能再...見上一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8.114.188.87
Broken-heart 近期熱門文章
1
1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24
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