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有忘情診所嗎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fish killer)時間15年前 (2011/09/08 19:16),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在一起六年真的很快樂,吵起來也真的是不得了, 昨天打給你時冷漠的態度讓我感覺有點不一樣, 你終於承認想分開了。 大學到現在一直很快樂,你當兵寫回來的信說著 以後有想跟我結婚,現在全都忘了嗎? 昨天說浪費我六年的最好時光,我哭著求你不要走 現在只剩下碎裂的我,一個人承受痛苦,我不想這 麼負面的看待人生,卻無法克制自己讓眼淚用噴的。 如果這世界上跟王牌冤家裡一樣有忘情診所有多好, 這部電影其實可能就是我跟你最佳的寫照,裡面的 故事完全就是我們的生活模式,就算真的刪除了你 全部的事物,有一天在遇到你是不是還是一樣愛上 你? 希望有天我們能再...見上一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8.114.188.87
文章代碼(AID): #1EQAGebo (Broken-heart)
文章代碼(AID): #1EQAGebo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