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 別告訴她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永保安康)時間15年前 (2011/09/08 01:58), 編輯推噓1(100)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分開也一個多月了吧 雖然妳家就住在馬路對面 但是我們也再也沒有見面了 分手是我提的 我也堅強的笑著 不露出半點破綻的送妳離開 .... 雖然才一年半多 但是我真的不是一個可以說放就放的人 已經過了一個多月的糜爛生活了 我只希望妳趕快找到屬於妳的幸福 我們是不適合對方的兩個人 我愛妳 所以離開妳 我想...這是最好的選擇 是吧? ---------------------------------------- 別告訴她 我還想她 恨總比愛容易放下 當淚水堵住了胸口 就讓沉默 代替所有回答 每次唱到這邊就噴了 幹! 好煩阿~~~~~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7.33.40.241

09/08 03:18, , 1F
09/08 03:18, 1F
文章代碼(AID): #1EPx37q6 (Broken-heart)
文章代碼(AID): #1EPx37q6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