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 別告訴她
分開也一個多月了吧
雖然妳家就住在馬路對面
但是我們也再也沒有見面了
分手是我提的
我也堅強的笑著 不露出半點破綻的送妳離開
....
雖然才一年半多
但是我真的不是一個可以說放就放的人
已經過了一個多月的糜爛生活了
我只希望妳趕快找到屬於妳的幸福
我們是不適合對方的兩個人
我愛妳 所以離開妳
我想...這是最好的選擇 是吧?
----------------------------------------
別告訴她
我還想她
恨總比愛容易放下
當淚水堵住了胸口
就讓沉默 代替所有回答
每次唱到這邊就噴了
幹! 好煩阿~~~~~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7.33.40.241
推
09/08 03:18, , 1F
09/08 03:18, 1F
Broken-heart 近期熱門文章
1
1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24
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