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離開,是因為真的夠了
靜下來的時候,回想自己過去近十年的感情,給自己下了這樣的結論
剛和他在一起的時候,我竟然還是人人髮指的小三
(如果有男人說,他跟女友感情不好,只是在等分手而已
千萬不要傻傻的相信這種鬼話,想當初自己竟然願意相信這種說法)
也不能說那是鬼話,因為任何一對沒有分手的情侶,都可以稱之為"等分手"
在不明所以成為小三之後,沒多久就接到正牌女友的來電
通過電話後,她傳來簡訊說"很高興他認識妳"
看了這則簡訊,我有很強烈的愧疚感.....她並不像他形容的不好,不是嗎?
所以,我決定退出,反正我們才開始沒有多久,不算有什麼深厚的感情
當我跟他說,我要離開,他反問:妳不愛我了嗎?
我還可以傻傻的回:愛呀!但是我必需離開
他回:那妳怎麼不去跟妳爸說,爸!我很愛你所以我必需離開你!
當時,我答不上話!
現在想想,這明明是不一樣的事情,為什麼會被拿來比較??
就這樣,我從一開始是小三,後來正牌女友離去
不久正牌女友又回頭,我就處在一個......"小三?"的角色
安份的在一旁,看著正牌女友來來去去~
之後又多了一個不知情的....的什麼?小四?好吧!叫小四
小四離開之後,又來一個小五.....(依順序排嘛)
問他這樣不嫌累嗎?
記得他曾經這麼說:時間可以創造空間,空間也可以創造時間
似乎,他很得意他可以這樣游走在女人堆之間,樂此不疲
他曾說:不到最後,誰都不能肯定真愛
想當初聽到的時候,告訴自己,是不是可以撐到最後的話,就表示自己的愛是真愛?
這樣撐了好幾年
就在他說得頭頭是道,認為我們應該要去公証之前
我逃掉了........
我背棄了我曾經許諾的不離不棄
掙扎了多少年,終於有勇氣逃離
不用再兜著你轉,不用再讓你牽著鼻子走
離開,是因為覺得夠了,我不希望一再被欺騙
也看清你不會因為答應不欺瞞,就真的對我坦白
可笑的是,你竟然認為我是因為有了別人而離開你
知道這消息另我啼笑皆非.....
無所謂了!這只是証明在一起多年的你,一點都不了解我!
多年下來,我領悟了:愛,是會可以慢慢磨掉的
哀莫大於心死,是我對這段荒唐可笑的感情的最後心得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8.111.148
推
09/08 01:03, , 1F
09/08 01:03, 1F
推
09/08 08:03, , 2F
09/08 08:03, 2F
推
09/08 12:56, , 3F
09/08 12:56, 3F
推
09/10 14:51, , 4F
09/10 14:51, 4F
推
09/11 00:48, , 5F
09/11 00:48, 5F
Broken-heart 近期熱門文章
1
1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24
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