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離開,是因為真的夠了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呆雪)時間15年前 (2011/09/08 00:30), 編輯推噓5(500)
留言5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靜下來的時候,回想自己過去近十年的感情,給自己下了這樣的結論 剛和他在一起的時候,我竟然還是人人髮指的小三 (如果有男人說,他跟女友感情不好,只是在等分手而已 千萬不要傻傻的相信這種鬼話,想當初自己竟然願意相信這種說法) 也不能說那是鬼話,因為任何一對沒有分手的情侶,都可以稱之為"等分手" 在不明所以成為小三之後,沒多久就接到正牌女友的來電 通過電話後,她傳來簡訊說"很高興他認識妳" 看了這則簡訊,我有很強烈的愧疚感.....她並不像他形容的不好,不是嗎? 所以,我決定退出,反正我們才開始沒有多久,不算有什麼深厚的感情 當我跟他說,我要離開,他反問:妳不愛我了嗎? 我還可以傻傻的回:愛呀!但是我必需離開 他回:那妳怎麼不去跟妳爸說,爸!我很愛你所以我必需離開你! 當時,我答不上話! 現在想想,這明明是不一樣的事情,為什麼會被拿來比較?? 就這樣,我從一開始是小三,後來正牌女友離去 不久正牌女友又回頭,我就處在一個......"小三?"的角色 安份的在一旁,看著正牌女友來來去去~ 之後又多了一個不知情的....的什麼?小四?好吧!叫小四 小四離開之後,又來一個小五.....(依順序排嘛) 問他這樣不嫌累嗎? 記得他曾經這麼說:時間可以創造空間,空間也可以創造時間 似乎,他很得意他可以這樣游走在女人堆之間,樂此不疲 他曾說:不到最後,誰都不能肯定真愛 想當初聽到的時候,告訴自己,是不是可以撐到最後的話,就表示自己的愛是真愛? 這樣撐了好幾年 就在他說得頭頭是道,認為我們應該要去公証之前 我逃掉了........ 我背棄了我曾經許諾的不離不棄 掙扎了多少年,終於有勇氣逃離 不用再兜著你轉,不用再讓你牽著鼻子走 離開,是因為覺得夠了,我不希望一再被欺騙 也看清你不會因為答應不欺瞞,就真的對我坦白 可笑的是,你竟然認為我是因為有了別人而離開你 知道這消息另我啼笑皆非..... 無所謂了!這只是証明在一起多年的你,一點都不了解我! 多年下來,我領悟了:愛,是會可以慢慢磨掉的 哀莫大於心死,是我對這段荒唐可笑的感情的最後心得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8.111.148

09/08 01:03, , 1F
恭喜脫離苦海...不過我依舊身陷苦海...呵
09/08 01:03, 1F

09/08 08:03, , 2F
推 .. 愛真的是可以慢慢磨掉的 ..
09/08 08:03, 2F

09/08 12:56, , 3F
我心有戚戚焉!
09/08 12:56, 3F

09/10 14:51, , 4F
你好勇敢
09/10 14:51, 4F

09/11 00:48, , 5F
妳好勇敢!
09/11 00:48, 5F
文章代碼(AID): #1EPvmSbc (Broken-heart)
文章代碼(AID): #1EPvmSbc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