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你太猖狂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走在千里之外)時間15年前 (2011/09/07 20:25), 編輯推噓1(100)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能約出來的人都約光,能吃得下的早已吃光。」 原來,這才是我不斷旅行的原因, 我害怕一個人,因為一個人的時候, 會讓我莫名奇妙的悲傷, 想念一個人,好像不應該這樣。 以前的我,想念一個人,會笑,會快樂。 為什麼此時此刻的我想起妳,只剩下難過。 我真的很厭惡這樣的自己, 每天裝做很快樂,跟大家嘻嘻哈哈。 卻在一個人獨處的時候,難‧過。 是我太堅強還是太懦弱,我都分不清了。 如果把自己所有的感覺藏起來是堅強, 那我想我最近應該是堅強過了頭了。 「很用力談笑,比哭還絕望,怎麼挨得到打烊。」 是啊!用力的笑鬧,用力的嬉鬧。 但我不知道那是否比哭還絕望, 因為想哭都哭不出來啊! 不是沒試著嚎啕大哭用眼淚宣洩, 朋友也勸我瘋狂的哭泣吧。 但我卻只能冷冷的、靜靜的,悲‧傷。 在找回喜怒哀樂之後,我又失去。 只剩下哀的情緒,還是無法宣洩的哀。 不需要硬撐到打烊,因為自然而然, 沒有離開,就打烊了。 我只是在一間又一間熟悉或不熟悉的店裡徘徊而已。 「我以為痛苦可以分散,於是我忙到不能再忙。」 其實痛苦沒辦法分散,只能掩蓋而已, 但我的確讓自己一忙再忙, 為公事忙碌,為旅行忙碌,為所有我能忙碌的事情忙碌。 然後,試圖用這些忙碌,掩蓋我的痛苦。 有多痛苦,其實,也沒那麼痛苦吧! 因為再痛苦,都會過去的,我還是得邁開腳步往前。 退無可退的時候,除了往前,還能做些什麼? 「忙到忘記了洗掉你所有短訊,一字一巴打在我臉上。」 是啊!幾百封簡訊就這樣洗掉, 但字字句句,每一段話,一樣在我心上。 沒有所謂的一字一巴打在我臉上, 卻一字一句的在我心中重擊,沉得讓我無法再想。 忽然,希望自己失憶,想不起妳。 在這一刻,反而埋怨起自己的好記性了。 原來,有些人,真的得在回憶裡風乾, 老了,可以用來下酒。 只是,風乾是得封存藏起來的, 我卻無法把妳藏起來。 「思念太猖狂,一個冷不防, 一想起你,忙碌的生活變得空蕩蕩 。」 冷不防的,不是思念,是寂寞和難過吧。 在每一個不經意的時刻,總會被這樣的感覺重擊, 拿起手機,拿起日記,鍵入多少簡訊,寫下多少文字, 然後刪除、燒毀。接著,遺‧忘。 拿起手機,輸入號碼,然後取消,輸入,取消,輸入,取消。 就這樣,反覆,反覆的,退‧縮。 「對心事說謊,把你想到多麼的不堪, 偉大的你還想我怎樣。」 告訴自己,只要妳過得好就好, 那充斥在身邊的耳語,迴盪在腦海的影像, 就這樣當作是幻覺就算了。 告訴自己,其實妳根本不是我想要的那個人, 何必把自己逼到這樣的地步卻什麼都沒有, 不如想開一點就算了。 像隻鴕鳥一樣的,埋藏自己, 然後把所有的錯都推向妳。 愚‧蠢。 「我以為工作能夠療傷,甚至恨不得病倒再算。」 所以我逼迫自己不能入睡,即便再累, 所以我逼迫自己沒有空閒,即便再累, 所以我逼迫自己生活忙碌,即便再累, 所以我逼迫自己瘋狂放縱,即便再累, 所以我逼迫自己,逼迫自己,逼迫自己。 即便,再‧累。 「沒力氣遐想,誰知癱瘓在床上, 越發渴望你就在身旁。」 沒力氣的是身軀,遐想的是腦袋, 兩者間,沒有衝突,所以我還是持續的想, 每個人都勸我,卻沒人知道我要什麼, 那不是不甘心,也不是放不下, 都說了,沒有拿起過,我要怎麼放下。 我只是不知道,為什麼當我以為我找到了一個我要的女人時, 也是我心中的空缺會被掏挖的更大的時候, 這是活該吧!對!活‧該。 「你也太猖狂,一個冷不防, 睡到一半,才覺醒療傷先要哭一場。」 哭,怎麼能? 是太習慣壓抑,或是不敢? 所以哭不出來。 這樣的悲傷,是否,比較悲傷呢? 還是,只是另一種情感的流失, 證明自己只是隨意玩玩,沒有痛, 所以,沒有淚。 想要縱容自己大哭大鬧, 卻還是只有大笑大吵, 因為我,又遺失了我的情緒。 在一個又一個,一段又一段中, 我又, 遺‧失。 「對世界說謊,只把自己哄騙得更慘, 想得到釋放只有投降。」 就這樣吧!寫再多,不過是修飾過後的故事, 還是不入流,反覆埋怨,怨嘆,自怨自艾的故事。 想證明些什麼?想讓別人知道些什麼? 我傷有多重,多悲情,多付出,卻一無所獲? 放屁,我的網誌從來不為誰寫, 只是想說個故事,或是當成笑話。 就這樣,寫完又寫,刪完又刪。 哄騙自己,其實,蠻容易的! 持續哄騙吧! 自‧我‧安‧慰 -- ███ ███ ██◣ ███ ◣ ◢ ███ ██◣ ◣◣◢◢ 想對妳說 ██▆ █▊█ █▆█ ██▆ █◣█ ██▆ █▅█ ████ 我好愛妳 ██ ███ █▊█ ██▆ ◥█◤ ██▆ █▊█ ◤◤◥◥ ▇▇ ▇▇▇ ◣ ◢ ▇▇▇ ‧ ‧ 親愛的,妳願意讓我牽妳的手,██▄ █▊█ █◣█ ██▆ ////// 走一段美好的人生路程嗎?███ ███ ◥█◤ ██▆ ψKawasasa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7.139.181

09/07 21:51, , 1F
感同身受~一閉上眼過往的種種都歷歷在目!
09/07 21:51, 1F
文章代碼(AID): #1EPsBEo3 (Broken-heart)
文章代碼(AID): #1EPsBEo3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