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我們還在一起嗎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妞賴伏)時間15年前 (2011/09/07 19:35),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你說 因為看妳可憐 所以我們還在一起 你說 我對妳這麼壞 為什麼我們不分手 你說 還有別的事嗎 沒事就要掛電話了 你說 我聽不懂妳再說什麼 你還說了好多,好多傷心的話, 那為什麼你不跟我說分手, 這樣傷人比較好過嗎? 一直掉淚也沒用了,你一直走遠。 是不是我說放手會灑脫的多? 可是我卻捨不得,捨不得,捨不得什麼? 我答不出來,大概只是因為是你, 我第一次這麼喜歡的一個人。 也許該把心收起來了,但是痛的連動都不能動了, 真的好難過,為什麼要別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6.136.222 ※ 編輯: newlife229 來自: 220.136.136.222 (09/07 19:35)
文章代碼(AID): #1EPrRkYW (Broken-heart)
文章代碼(AID): #1EPrRkYW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