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我們還在一起嗎
你說 因為看妳可憐 所以我們還在一起
你說 我對妳這麼壞 為什麼我們不分手
你說 還有別的事嗎 沒事就要掛電話了
你說 我聽不懂妳再說什麼
你還說了好多,好多傷心的話,
那為什麼你不跟我說分手,
這樣傷人比較好過嗎?
一直掉淚也沒用了,你一直走遠。
是不是我說放手會灑脫的多?
可是我卻捨不得,捨不得,捨不得什麼?
我答不出來,大概只是因為是你,
我第一次這麼喜歡的一個人。
也許該把心收起來了,但是痛的連動都不能動了,
真的好難過,為什麼要別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6.136.222
※ 編輯: newlife229 來自: 220.136.136.222 (09/07 19:35)
Broken-heart 近期熱門文章
1
1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24
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