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真的很過分!!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設計~)時間15年前 (2011/09/07 17:43),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還以為妳是真的沒感覺 結果原來是劈腿 上次已經原諒妳了 這次又騙我 剛剛上課全班16個人 叫我怎麼不去注意到妳 我只能裝作陌生人 邊上課你還可以邊接電話有說有笑 有時又拿手機起來看 就不想看見妳了 眼光還不小心就是可以瞄到妳 為甚麼騙子 劈腿的自私鬼 都可以過得開開心心 為甚麼我們就要被欺負 真的很過分 妳真的還是人嗎? 煩~~~~~~ 為什麼會這麼不甘心 又放不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64.111.119
文章代碼(AID): #1EPpp5A8 (Broken-heart)
文章代碼(AID): #1EPpp5A8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