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真的很過分!!
我還以為妳是真的沒感覺 結果原來是劈腿
上次已經原諒妳了 這次又騙我
剛剛上課全班16個人
叫我怎麼不去注意到妳
我只能裝作陌生人
邊上課你還可以邊接電話有說有笑
有時又拿手機起來看
就不想看見妳了
眼光還不小心就是可以瞄到妳
為甚麼騙子 劈腿的自私鬼 都可以過得開開心心
為甚麼我們就要被欺負
真的很過分
妳真的還是人嗎?
煩~~~~~~
為什麼會這麼不甘心 又放不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64.111.119
Broken-heart 近期熱門文章
1
1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24
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