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就要遠走高飛了
雖然只有短短的相處1個月的時間
卻被妳的可愛深深吸引
算是無緣嗎 ?
我就要去北部工作了
應該是高興的事情
卻想到要離妳遠去
再也看不到妳
有種很深的遺憾
為什麼最想把握住的人卻讓我束手無策
馬的 要是可以在台南工作的話 我就可以繼續跟妳見面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5.24.164
Broken-heart 近期熱門文章
1
1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24
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