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就要遠走高飛了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喬色夫)時間15年前 (2011/09/07 16:13),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雖然只有短短的相處1個月的時間 卻被妳的可愛深深吸引 算是無緣嗎 ? 我就要去北部工作了 應該是高興的事情 卻想到要離妳遠去 再也看不到妳 有種很深的遺憾 為什麼最想把握住的人卻讓我束手無策 馬的 要是可以在台南工作的話 我就可以繼續跟妳見面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5.24.164
文章代碼(AID): #1EPoUeti (Broken-heart)
文章代碼(AID): #1EPoUeti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