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多年過去了,讓一切回到沒有交集的平行線吧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活生生的公器私用)時間15年前 (2011/09/06 23:19), 編輯推噓1(100)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上次你的態度讓我知道你想擺脫這一切 包括 我跟你共同擁有的愛戀 我跟你共同分享的體溫 我跟你共同分享的擁抱 我跟你共同擁有的回憶 我想我能為你做的最後一件事 就是徹底從你生活中退出 這世界上在也沒有[前女友]這縷遊魂飄在你身後 你再也不用因為對我的愧疚而忍耐的應付我 我登錄facebook找到你的網頁 一筆一筆將留言刪除 一個一個將讚收回 MSN上永遠顯示[離線] 現實生活當中我早已退出你的生命 虛擬世界你我將不再留下半點痕跡 宣告式的將MSN的暱稱改為 [不看、不回、刪,一切就不會存在了,不需要這麼為難與敷衍, 或許將過去也回歸於零,才是你真正的希望 -->刪完了,你也不用為難與煩躁了吧!] 我在刪留言時 你問我為什麼生氣 你又沒說什麼 我說我也是有自尊的 多年前你不懂為何我生氣 多年後你還是不懂我生氣 就如同 我不懂為何多年前你鼓起勇氣不顧一切來招惹我 我不懂為何多年後你輕輕鬆鬆故做無辜來傷害我 兩個相互不懂的人 放開手 回到平行線 對彼此是最好的吧!! 對於你 真的成為路人了~ 這樣我還能多多少少保存一點當初的甜蜜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232.157.177

09/07 01:57, , 1F
我想你是對的…回憶是甜的,但不值得去眷戀了~我也要加油
09/07 01:57, 1F
文章代碼(AID): #1EPZdnBJ (Broken-heart)
文章代碼(AID): #1EPZdnBJ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