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多年過去了,讓一切回到沒有交集的平行線吧
上次你的態度讓我知道你想擺脫這一切
包括
我跟你共同擁有的愛戀
我跟你共同分享的體溫
我跟你共同分享的擁抱
我跟你共同擁有的回憶
我想我能為你做的最後一件事
就是徹底從你生活中退出
這世界上在也沒有[前女友]這縷遊魂飄在你身後
你再也不用因為對我的愧疚而忍耐的應付我
我登錄facebook找到你的網頁
一筆一筆將留言刪除
一個一個將讚收回
MSN上永遠顯示[離線]
現實生活當中我早已退出你的生命
虛擬世界你我將不再留下半點痕跡
宣告式的將MSN的暱稱改為
[不看、不回、刪,一切就不會存在了,不需要這麼為難與敷衍,
或許將過去也回歸於零,才是你真正的希望
-->刪完了,你也不用為難與煩躁了吧!]
我在刪留言時
你問我為什麼生氣 你又沒說什麼
我說我也是有自尊的
多年前你不懂為何我生氣
多年後你還是不懂我生氣
就如同
我不懂為何多年前你鼓起勇氣不顧一切來招惹我
我不懂為何多年後你輕輕鬆鬆故做無辜來傷害我
兩個相互不懂的人
放開手 回到平行線
對彼此是最好的吧!!
對於你 真的成為路人了~
這樣我還能多多少少保存一點當初的甜蜜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232.157.177
推
09/07 01:57, , 1F
09/07 01:57, 1F
Broken-heart 近期熱門文章
1
1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14
28
4
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