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多年過去了,你真的沒有留下任何痕跡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活生生的公器私用)時間15年前 (2011/09/06 09:50), 編輯推噓3(303)
留言6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分手多年了 當初也算是和平分手 你保持低姿態 而我不願表現我的軟弱 就保持和平協議分手的假像吧 偶爾從其他管道得知你的動態 也在MSN上偶爾的問候 一切就這樣風輕雲淡 做不成情人 總可以當個朋友吧 四年的相處 情份總會在 偶爾的互動 讓我以為你是珍惜四年的情份 只是我們緣份不夠深 但是 漸漸發現你不願我提起過去 每當玩笑式的提起過去 你口氣變的敷衍、無奈、不耐 你每一句不耐的回應 都在我心裡劃下一刀刀的傷痕 原來你這麼想擺脫過去的四年 原來我最精華的四年 是你心中最不堪回憶的四年 這麼不堪 分手後就整理的乾淨 擺脫那四年 你跟我其實什麼都不是 不是嗎?? 那就請你 不要再給我偶爾&隨性的問候 不要在感情不順時 敲我的MSN 我跟你 什麼都不是 分手了六年 才發現 那四年什麼都不是 什麼都不是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0.71.26.10

09/06 12:40, , 1F
這就是我不想跟過去情人做朋友的原因...可能我比較怕痛..
09/06 12:40, 1F

09/06 12:41, , 2F
原PO拍拍
09/06 12:41, 2F

09/06 13:38, , 3F
拍拍~我也是被和平協議分手的,先提分手的人,總能忘得很
09/06 13:38, 3F

09/06 13:41, , 4F
乾淨,說要做朋友也是他~發現我們都太容易被擺佈了…
09/06 13:41, 4F

09/06 13:46, , 5F
還是我們太為對方著想…真的該像樓上一樣~做陌生人比較好
09/06 13:46, 5F

09/06 19:12, , 6F
拍拍,我們一定要過的比她好,一起加油吧
09/06 19:12, 6F
文章代碼(AID): #1EPNnjPq (Broken-heart)
文章代碼(AID): #1EPNnjPq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