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倔強的以為我真能改變妳
去年看到乾姊打的心碎本來要跟著打
後來...想說算了
一年之後本來還是沒有要打 (同樣的人多了一年的心得= =!!??XD)
BUT
今天有朋友說看了BG版心得是可不可以不勇敢
然後又補了一句
心碎版又不常更新...
好吧
我也來更新XD
====分隔島====
遇見妳 一場意外
不要問我如果知道會走到這個地步
當初還會不會愛妳
就像進版畫面說得一樣
不管在甚麼時候 妳身邊有誰
遇到妳的時候我才會發現我原來是在找妳
就算是這樣
...
我沒打給別人看過 不知道該從何說起
去年年底
為了離開妳
選擇特別的工作
走在三千英里外的世界
妳的影子跟回憶 卻還是揮之不去
心情每天都有雲
白雲~在電視上(誤)(@@)
白雲 出現的時候 總是能體諒...聽著丁噹說著想原諒
烏雲出現的時候 卻不能諒解你為什麼要這樣欺負我給的感情...
妳不知情的打了國際電話
把我的心拉回妳身邊
所以回國之後 妳收到卡片
又陷入另一個深淵
到了下一次離開妳...依依不捨的言語
跟上次大概是天堂跟地獄的分別
只是情況也沒有維持太久
因為在美國 找不到妳...
就算我always online
還是看不見約定好的...
跟當兵時後感覺一樣
我如果去科技替代役 我如果不出國
結局真的會變嗎
我口中所說的永遠 對妳來說到底是甚麼
所以烏雲又出現了
覺得...妳怎麼可以這樣...
晴天的時候又好像是因為我沒辦法讓妳跟以前一樣很快樂...所以不能怪妳
所以每天都是陰天(+陰地(大誤XDD)) 每天也都會下雨
從流著淚聽下雨天了怎麼辦到現在也三年了
妳沒有承諾過甚麼 所以不需要道歉
我不知道故事最後是甚麼 會不會再聯絡也不知道...
為什麼那麼久了還是不知道我是妳的誰
總覺得是上輩子情債沒還完..那麼多的感動...希望...還完了
不管是誰 我很貼心之類的話 一輩子都不要再讓我聽到..
曾經有好常一段時間都覺得不可能有人比我還要愛妳
不過最近才發現 有沒有一起走到最後 跟有沒有很愛妳 沒甚麼關係~"~
過了那樣反覆的日子三年
過了這樣的生活兩個月
其實我最不能接受的就是每次發現沒有我對妳來說沒甚麼差別
接下來...上個月買了新傘 希望每天雨不停的時候
能派上用場
to版友:
天氣冷了ˇ
當秋夜漸冷
要穿衣服啦(抱XD)
--
每次看著版標
我也會愛上別人的...
其實我還是沒有辦法那麼肯定...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16.12.210
※ 編輯: kenru 來自: 122.116.12.210 (09/06 02:50)
※ 編輯: kenru 來自: 122.116.12.210 (09/06 02:53)
Broken-heart 近期熱門文章
1
1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14
28
4
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