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倔強的以為我真能改變妳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燒酒一杯兩杯三杯)時間15年前 (2011/09/06 02:33),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去年看到乾姊打的心碎本來要跟著打 後來...想說算了 一年之後本來還是沒有要打 (同樣的人多了一年的心得= =!!??XD) BUT 今天有朋友說看了BG版心得是可不可以不勇敢 然後又補了一句 心碎版又不常更新... 好吧 我也來更新XD ====分隔島==== 遇見妳 一場意外 不要問我如果知道會走到這個地步 當初還會不會愛妳 就像進版畫面說得一樣 不管在甚麼時候 妳身邊有誰 遇到妳的時候我才會發現我原來是在找妳 就算是這樣 ... 我沒打給別人看過 不知道該從何說起 去年年底 為了離開妳 選擇特別的工作 走在三千英里外的世界 妳的影子跟回憶 卻還是揮之不去 心情每天都有雲 白雲~在電視上(誤)(@@) 白雲 出現的時候 總是能體諒...聽著丁噹說著想原諒 烏雲出現的時候 卻不能諒解你為什麼要這樣欺負我給的感情... 妳不知情的打了國際電話 把我的心拉回妳身邊 所以回國之後 妳收到卡片 又陷入另一個深淵 到了下一次離開妳...依依不捨的言語 跟上次大概是天堂跟地獄的分別 只是情況也沒有維持太久 因為在美國 找不到妳... 就算我always online 還是看不見約定好的... 跟當兵時後感覺一樣 我如果去科技替代役 我如果不出國 結局真的會變嗎 我口中所說的永遠 對妳來說到底是甚麼 所以烏雲又出現了 覺得...妳怎麼可以這樣... 晴天的時候又好像是因為我沒辦法讓妳跟以前一樣很快樂...所以不能怪妳 所以每天都是陰天(+陰地(大誤XDD)) 每天也都會下雨 從流著淚聽下雨天了怎麼辦到現在也三年了 妳沒有承諾過甚麼 所以不需要道歉 我不知道故事最後是甚麼 會不會再聯絡也不知道... 為什麼那麼久了還是不知道我是妳的誰 總覺得是上輩子情債沒還完..那麼多的感動...希望...還完了 不管是誰 我很貼心之類的話 一輩子都不要再讓我聽到.. 曾經有好常一段時間都覺得不可能有人比我還要愛妳 不過最近才發現 有沒有一起走到最後 跟有沒有很愛妳 沒甚麼關係~"~ 過了那樣反覆的日子三年 過了這樣的生活兩個月 其實我最不能接受的就是每次發現沒有我對妳來說沒甚麼差別 接下來...上個月買了新傘 希望每天雨不停的時候 能派上用場 to版友: 天氣冷了ˇ 當秋夜漸冷 要穿衣服啦(抱XD) -- 每次看著版標 我也會愛上別人的... 其實我還是沒有辦法那麼肯定...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16.12.210 ※ 編輯: kenru 來自: 122.116.12.210 (09/06 02:50) ※ 編輯: kenru 來自: 122.116.12.210 (09/06 02:53)
文章代碼(AID): #1EPHO0jK (Broken-heart)
文章代碼(AID): #1EPHO0jK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