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可以戀愛嗎?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ξYAOξ★)時間15年前 (2011/09/05 23:01), 編輯推噓1(100)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好害怕 害怕再次的傷害 害怕再次的離別 害怕再次的等待 害怕再次的失落 一切的一切我都害怕 當你聊到你的前女友 我說"沒關係" 是騙人的 當你叫我寶貝時 我說"少亂叫" 是騙人的 當你說喜歡我時 我說"你少來" 是騙人的 當你抱著我時 我說"放開我" 是騙人的 我也好想好想抱著你對你說 "寶貝謝謝你,我真的好喜歡你" 但我不能 我必須與自己抗拒 不斷地的提醒自己要冷靜 因為期待越大摔的越痛 我已經經不起第二次的傷害了 所有的美好會不會下一秒就全部消失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8.108.84

09/05 23:59, , 1F
會,成熟一點對自己會比較好
09/05 23:59, 1F
文章代碼(AID): #1EPEG_LC (Broken-heart)
文章代碼(AID): #1EPEG_LC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