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可以戀愛嗎?
我好害怕
害怕再次的傷害
害怕再次的離別
害怕再次的等待
害怕再次的失落
一切的一切我都害怕
當你聊到你的前女友
我說"沒關係" 是騙人的
當你叫我寶貝時
我說"少亂叫" 是騙人的
當你說喜歡我時
我說"你少來" 是騙人的
當你抱著我時
我說"放開我" 是騙人的
我也好想好想抱著你對你說
"寶貝謝謝你,我真的好喜歡你"
但我不能
我必須與自己抗拒
不斷地的提醒自己要冷靜
因為期待越大摔的越痛
我已經經不起第二次的傷害了
所有的美好會不會下一秒就全部消失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8.108.84
推
09/05 23:59, , 1F
09/05 23:59, 1F
Broken-heart 近期熱門文章
1
1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14
28
4
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