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即使多年過去了,還是有痕跡啊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活生生的公器私用)時間15年前 (2011/09/05 22:55), 編輯推噓2(201)
留言3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這麼多年過去 回想那幾年 記得最清楚的 不是你千方百計約我出去的笑臉 不是你萬般討好跟我告白的聲音 不是你環抱我身體的雙手 而是你最後的那一通電話 隔著電話 雖然看不見你的表情 但可以想像出來你無奈的表情 透過電話 你支支吾吾 欲言又止的聲音 到了這一步 即使是傻子也知道你想說什麼 只是你在考慮怎樣開口 不會傷到我驕傲的自尊 你有你的顧慮 我有我的自尊 我開口:[你想分手是嗎?] 你默默的:[嗯] 我:[你喜歡那個學妹吧] 你:[嗯] 我:[好,分手吧] 短短四個字 了卻四年的感情 每一個字代表一年的感情 這麼多年過去 那一天還是如同昨天剛發生 你永遠不會知道 那一天 掛上電話後 我哭的有多瘋狂、有多歇斯底里 你總認為我堅強、我強勢、我冷情 但是在感情 我不安、我軟弱、我依賴 你永遠看不透 多年後 你依然看不透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232.157.177

09/05 23:57, , 1F
乖~
09/05 23:57, 1F

09/06 01:56, , 2F
秀秀...
09/06 01:56, 2F

09/06 07:27, , 3F
而看不透感情的~也是正是忘了掉的人吧!....
09/06 07:27, 3F
文章代碼(AID): #1EPEBowS (Broken-heart)
文章代碼(AID): #1EPEBowS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