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要怎麼稱呼前情人?
在這版潛水已久,很感謝諸位型男美女分享你們感情路上的點點滴滴……
敝人發現,有些人是帶著傷心絕望的心情離開前情人的;但有些人的分手過程雖然傷感,
但卻平和,後來跟前情人也或多或少仍保持聯絡。(這網路連結的世界要能斷得乾淨,其
實很難!)
不過敝人一直有一個疑問:那些還跟前情人保持聯絡的眾大大,你們是怎麼稱呼前情人的
?我的意思是,除了『老公、老婆』之外,情侶時期總有親暱的稱謂。或許是名字的其中
一個字、或許是親暱的叫『小…』什麼的(女叫男『小鳥』不能算親暱稱謂,因這帶有一
點歧視的意味~)
分手之後,怎麼稱呼對方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4.11.147.230
推
09/05 00:47, , 1F
09/05 00:47, 1F
推
09/05 01:22, , 2F
09/05 01:22, 2F
推
09/05 07:53, , 3F
09/05 07:53, 3F
推
09/05 09:28, , 4F
09/05 09:28, 4F
推
09/05 15:17, , 5F
09/05 15:17, 5F
推
09/05 16:24, , 6F
09/05 16:24, 6F
Broken-heart 近期熱門文章
1
1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14
28
4
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