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要怎麼稱呼前情人?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ironbull)時間15年前 (2011/09/05 00:43), 編輯推噓6(600)
留言6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在這版潛水已久,很感謝諸位型男美女分享你們感情路上的點點滴滴…… 敝人發現,有些人是帶著傷心絕望的心情離開前情人的;但有些人的分手過程雖然傷感, 但卻平和,後來跟前情人也或多或少仍保持聯絡。(這網路連結的世界要能斷得乾淨,其 實很難!) 不過敝人一直有一個疑問:那些還跟前情人保持聯絡的眾大大,你們是怎麼稱呼前情人的 ?我的意思是,除了『老公、老婆』之外,情侶時期總有親暱的稱謂。或許是名字的其中 一個字、或許是親暱的叫『小…』什麼的(女叫男『小鳥』不能算親暱稱謂,因這帶有一 點歧視的意味~) 分手之後,怎麼稱呼對方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4.11.147.230

09/05 00:47, , 1F
叫綽號或名字
09/05 00:47, 1F

09/05 01:22, , 2F
同上,已經無法再叫暱稱了,現在我就是這種情況@@
09/05 01:22, 2F

09/05 07:53, , 3F
叫名字
09/05 07:53, 3F

09/05 09:28, , 4F
名字,如果真的有機會能連絡的話。
09/05 09:28, 4F

09/05 15:17, , 5F
BFF... BEST FRIEND FOREVER or for never
09/05 15:17, 5F

09/05 16:24, , 6F
叫名字吧 比較不尷尬
09/05 16:24, 6F
文章代碼(AID): #1EOwh0EE (Broken-heart)
文章代碼(AID): #1EOwh0EE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