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心得] 放的下嗎?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小鬼頭)時間15年前 (2011/08/30 11:04), 編輯推噓0(001)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我也感同身受,雖然已經分開明義上我不是他女朋友,但我們還是有密切的往來, 但我知道以他的條件再找到另一個女生是很容易的,然我知道他他可能已經有了別的女生 ,但我還是選擇默默待在他身邊,不要求什麼,但一想到他跟那個女生,心還是會痛。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6.108.95

08/30 16:09, , 1F
這是當第三者的前身嗎..很辛苦的~如果沒有粉身碎骨的打算三思
08/30 16:09, 1F
文章代碼(AID): #1EN5D4ZZ (Broken-heart)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EN5D4ZZ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