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P.S. I'm still not over you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 in wonderland)時間15年前 (2011/08/28 16:19), 編輯推噓4(400)
留言4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最近聽到 Rihanna 的這首歌 P.S. I'm still not over you http://ppt.cc/9uYP 整首歌很輕快,但歌詞字字句句就像是我的心情 分手一個多月了…雖然是說,我們對結婚沒共識,就別浪費彼此時間了 但不到10天的功夫,他就帶女生回家一起煮飯作菜了 那天不知道是那來的第六感,就跑去他家門外徘徊剛好被我看見… 我沒有出聲,悄悄的轉頭就走了 不知是幸還是不幸,被我看見這一切 之後碰到面,我什麼都沒有問… 畢竟分手了的我有什麼資格... 我以為我忍住不哭了,不去干擾你的生活 在人前還是可以笑嘻嘻的和朋友說明我和他分手的原因 我以為我完全走出來了… 為什麼心裡還有是點酸酸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0.53.104.123 ※ 編輯: pattie67 來自: 50.53.104.123 (08/28 16:24)

08/28 21:30, , 1F
拍拍...我完全懂那心情...
08/28 21:30, 1F

08/28 21:31, , 2F
他卻兩天後就跟別人在一起了 沒立場說什麼 但還是很酸
08/28 21:31, 2F

08/28 22:59, , 3F
我也有那種感覺...總是假裝堅強著..
08/28 22:59, 3F

08/29 22:33, , 4F
加油加油~~不論多久總是會有過去的時候~~別輸了!給你打氣
08/29 22:33, 4F
文章代碼(AID): #1EMVdv2U (Broken-heart)
文章代碼(AID): #1EMVdv2U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