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這一天也來的太快了吧!!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Anna Sui)時間15年前 (2011/08/25 17:38), 編輯推噓8(8013)
留言21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我知道這一天一定會來臨, 你一定會愛上別人的, 但未免也太快了吧! 月初分手,你現在就有新的對象了, 那還愛著你的我,該如何是好…… 雖然,分手有很大的關係是因為我自己… 但在FB曬恩愛都沒想過我會看見嗎… 或許,就是知道我會看見的關係吧…… 心很痛,要把你推出我心裡的時間到了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20.2.4

08/25 17:57, , 1F
跟我很像!!對方很快有新對象+FB受害者!真的很難熬~
08/25 17:57, 1F

08/25 18:01, , 2F
但刪除FB好友就感覺我還在在意他(雖然事實是如此),
08/25 18:01, 2F

08/25 18:02, , 3F
但當初的戀情已經是一場笑話了,不想分手後還給他們當笑
08/25 18:02, 3F

08/25 18:02, , 4F
話看。
08/25 18:02, 4F

08/25 18:32, , 5F
推 目前情況相同... 對方前陣子才對對我說 我愛你
08/25 18:32, 5F

08/25 18:32, , 6F
隔沒多久 換對別人說..
08/25 18:32, 6F

08/25 18:34, , 7F
所以到底是恢復力強,還是當初根本沒愛過?
08/25 18:34, 7F

08/25 20:12, , 8F
愛過~但不過是"曾經"愛過..而現在的愛輕易地跑到別人身
08/25 20:12, 8F

08/25 20:12, , 9F
上罷了..建議FB刪除或封鎖,不然只會多看多傷
08/25 20:12, 9F

08/25 20:46, , 10F
這種人我都會看了很不爽= = 我也是受害者,不過緩衝期
08/25 20:46, 10F

08/25 20:47, , 11F
夠所以還好。不到一個月也太傷了吧。建議妳如果刪得下
08/25 20:47, 11F

08/25 20:47, , 12F
手就刪吧!!! 往另一面想,這也是個痛快的解脫=)
08/25 20:47, 12F

08/25 21:31, , 13F
刪吧!別捨不得或裝大方...刪就對了!
08/25 21:31, 13F

08/25 22:09, , 14F
被提分手的話馬上交就還好 提分手的馬上交...賭爛!!!
08/25 22:09, 14F

08/26 12:17, , 15F
那刪是全刪嗎?交往久了,好多朋友都認識
08/26 12:17, 15F

08/26 16:59, , 16F
我的做法是隱藏此人所有的動態,這樣他的貼文或被標籤
08/26 16:59, 16F

08/26 16:59, , 17F
的相片等等就不會出現在妳的首頁
08/26 16:59, 17F

08/26 17:00, , 18F
不過妳自己也要能控制自己不去他的wall看更新啦
08/26 17:00, 18F

08/28 22:20, , 19F
我是隔兩天 他就有新戀情 還說沒劈腿 誰信阿= =
08/28 22:20, 19F

08/29 20:30, , 20F
我跟前男友還是班對呢.不管MSN、FB、手機都刪!除了讓自
08/29 20:30, 20F

08/29 20:32, , 21F
己真正解脫外,也怕對方先刪我(一整個愛面子)..
08/29 20:32, 21F
文章代碼(AID): #1ELXWmje (Broken-heart)
文章代碼(AID): #1ELXWmje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