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剖心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大貓咪)時間15年前 (2011/08/25 12:02),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最怕你說要放棄 所以 狠狠地痛哭了一頓 然後感覺著心變冷了... 不要讓那個喜歡你的人,撕心裂肺地為你哭那麼一次。因為,你能把她傷害到那個樣子的 機會,只有一次。那一次以後,你就從不可或缺的人,變成可有可無的人了。即使,她還 愛你,可是,總有一些,真的東西改變了。 是的,從那次後真的有東西不一樣了,回不去了。 我們相戀並沒有比較快樂,真的沒有。 事實上你我都不快樂,而你以為我以為通通只是以為。 我照著你想要的走,一步步陪著你完成你要的,最後還要陪著你完成分開。 其實任性的人是你,不是我。 還是好朋友,這句話是在自欺欺人。 你不也受不了了嗎...? 愛過怎麼回到朋友?就算你可以,我也無法。 因為,我從來不曾把你當朋友對待啊! 小唯最後一幕的表情,一直讓我印象深刻。 那麼我對你的愛呢?那樣到了極致滿溢的情緒,完全表露無遺。 你說不愛就不愛,可是心還在。 你卻要硬生生說你不習慣,其實是你我都不會愛。 你夢到我了,你明明在乎,我知道你在乎... 但你卻說要放棄 所以 你從 不可或缺 變成 可有可無 懂嗎 當你說要分開時,就是緣盡了。 不用再說著謊話騙著自己也騙別人。 我跟你 從此 形同陌路了 這是必然,不要再說永遠,沒有什麼是永遠。 結束了,在你說分開之後,什麼都結束了。 我還給你自由,誰讓最愛你的人是我。 嚴爵的歌好適合痛哭,我們看似有緣其實無緣。 久了,就散了淡了,情不能恆。 我們無須說再見,因為不會再見。 對吧,最後的陌生人。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5.84.125
文章代碼(AID): #1ELSbB-7 (Broken-heart)
文章代碼(AID): #1ELSbB-7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