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想找到一個能再給我一顆心的人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要認真囉~)時間15年前 (2011/08/24 00:12), 編輯推噓0(001)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謝謝! 曾經的你, 給我很多滿滿的愛, 只是,相愛容易相處難, 再滿的愛還是會淡, 我們相遇得太早, 還不熟悉怎麼珍惜與經營, 於是讓他結束了,我們的愛情。 如今,再碰到你,你的愛去了一半, 你放不下,也無法決擇。 謝謝你做了這陣子我認為最好的決定, 你有一點成長了, 我也是, 不過我大概成長得更快吧!! 就算你還是愛我, 可是我不要只能給半顆心的你了~ 那已不是我所喜歡的你, 我所喜歡的你停留在我們的過去, 已經回不來了吧~我想。 請你真心的祝福我, 讓我能夠再遇到能給我一顆心的人:) 這是我最簡單的願望,我不會妥協。 我要往前進了! 但是,我們還能是朋友~ 你要加油囉!! 希望我能夠遇到和"當初的你"一樣的人。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6.199.238

08/24 00:35, , 1F
推~~ 能給"一"顆星真的很重要
08/24 00:35, 1F
文章代碼(AID): #1EKz5sOJ (Broken-heart)
文章代碼(AID): #1EKz5sOJ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