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了無痕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kkkn)時間15年前 (2011/08/23 22:03),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想哭的念頭沒有停過,自從妳說了那些話做了那些事後。 但這次從未崩潰抱頭痛哭的我,是堅強? 還是已經不知道該說些什麼做些什麼。 我還記得剛認識妳的第一眼,還記得妳輕抱著我的那一刻, 也記得妳轉過頭去的狠心無情。 我在妳心中到底算什麼?是不是不曾放在心上過? 我沉默,什麼都沒問,什麼都沒說,任憑妳在我心上踐踏。 也許大多是我自作多情,妳始終只走自己的路, 而我,永遠只能在妳左邊看著妳,然後妳揮揮手,我靠過去, 再揮揮手,我離開。 過去的一切到底有沒有意義,我永遠都不會曉得, 我在妳心中的份量。 桌上妳送過我的東西,我全都塵封;千萬別連同記憶。 我始終相信妳,相信別人說的全是假話,只是為了勸我放棄這段感情。 但妳表現出來的不在乎,讓我越來越相信。 當我為妳淋著大雨跑遍市區只為拿到妳想要的東西時,我早該放棄; 當妳收下我為妳寫的歌曲,卻搖搖手說會好好珍惜時,我早該放棄; 當妳感冒,我為妳煮了薑湯送到妳家,妳卻皺著眉頭時,我早該放棄。 我生氣的,只是妳表現的不在意,世界上少了我也沒差。 卻還皺著眉叫我幫忙妳做東做西,我不願意。 妳以為我沒看到妳買的新鞋,我記得我們說好要一起去買; 妳以為我沒看到為妳感冒買的藥,妳一口都未動; 妳以為我沒看到一起整理的資料,一起選定的桌面,被妳悄悄換掉。 再次到妳身邊,我只感到既熟悉,又陌生。 我寧願能大哭一場,然後忘了妳。 為什麼我還是期待手機響起,來電的是妳? 雨,淚不下來,妳還是天天出現在我眼前。 我不需要妳可憐我,說我一切都是自願的。 請妳離開,別再出現。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60.251.195
文章代碼(AID): #1EKxD6It (Broken-heart)
文章代碼(AID): #1EKxD6It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