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分開半年多了!
用別人的帳號打(我是女生)
---------------------------------
當初我們的距離是 台北v.s.員林
每個禮拜都坐統聯去找你..
但我累了 遠距離也很難度過..所以一年多的感情 我們放手了..
冷靜一陣子後以為你會回來找我..
也說好等花博結束
我就會下員林找你我們再談談
可是你卻等不到..就打電話跟我說 :"我們還是算了吧!"
現在花博結束已經大半年了..
我才發現當時說那句話的你
是因為追到另一個女生..
你高調的把照片都放上FB
她玩我送你的wii搖桿
她光溜溜的只穿著我送你的3000多塊球衣
她睡我們一起佈置的床
她抱著你買給我的玩偶
恩 這些都在FB的照片上面可以看到
不管你以前對我多好 多疼我..
我現在才發現...
""""沒有一個人會為另一個人而停留的""""(不管多好的人)
雖然現在想起來還是會有點哀傷..
因為想到以前每個禮拜都做三個小時的車去找你
花了大把大把的鈔票跟你玩樂
遠距離維持的很辛苦辛苦~~
但..........
都過去了
終於都過去了...
------------------------------
我遇到一個不錯的男孩
可以開始一段新的旅程了
希望失戀的各位 可以找到更好的另一半
沒有人為因為另一個人而活
所以
好好愛自己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0.101.218.114
Broken-heart 近期熱門文章
1
1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14
14
13
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