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分開半年多了!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噗揪黑瑟)時間15年前 (2011/08/23 09:59),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用別人的帳號打(我是女生) --------------------------------- 當初我們的距離是 台北v.s.員林 每個禮拜都坐統聯去找你.. 但我累了 遠距離也很難度過..所以一年多的感情 我們放手了.. 冷靜一陣子後以為你會回來找我.. 也說好等花博結束 我就會下員林找你我們再談談 可是你卻等不到..就打電話跟我說 :"我們還是算了吧!" 現在花博結束已經大半年了.. 我才發現當時說那句話的你 是因為追到另一個女生.. 你高調的把照片都放上FB 她玩我送你的wii搖桿 她光溜溜的只穿著我送你的3000多塊球衣 她睡我們一起佈置的床 她抱著你買給我的玩偶 恩 這些都在FB的照片上面可以看到 不管你以前對我多好 多疼我.. 我現在才發現... """"沒有一個人會為另一個人而停留的""""(不管多好的人) 雖然現在想起來還是會有點哀傷.. 因為想到以前每個禮拜都做三個小時的車去找你 花了大把大把的鈔票跟你玩樂 遠距離維持的很辛苦辛苦~~ 但.......... 都過去了 終於都過去了... ------------------------------ 我遇到一個不錯的男孩 可以開始一段新的旅程了 希望失戀的各位 可以找到更好的另一半 沒有人為因為另一個人而活 所以 好好愛自己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0.101.218.114
文章代碼(AID): #1EKmcKw6 (Broken-heart)
文章代碼(AID): #1EKmcKw6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