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以前妳總是叫我為妳唱 現在我唱了妳卻씠…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肥腸)時間15年前 (2011/08/23 06:52),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辣 對不起 以前妳常叫我為妳唱 我都不好意思唱 現在妳聽不到了我才唱 還是謝謝妳 希望妳過的好 http://www.youtube.com/watch?v=4GrKcxUSRGI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62.72.225 ※ 編輯: didifat 來自: 61.62.72.254 (08/24 15:53)
文章代碼(AID): #1EKjt9TJ (Broken-heart)
文章代碼(AID): #1EKjt9TJ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