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陪我的時侯想著她
郭靜唱出我一直很爭扎…很在乎的事
每當冷戰的時侯就特別明顯
這也是真實的原因
但像那首歌一樣
表面我雖然還笑著
但心裡卻在哭泣…受傷
你不知道…你永遠也不會知道
因為你心裡沒有我的地位
漸漸成為回憶
藏在心裡深處吧!!!
我愛過你…比誰都更愛你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43.23.11
Broken-heart 近期熱門文章
1
1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14
14
13
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