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陪我的時侯想著她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加分~加油 ^口^b)時間15年前 (2011/08/22 14:12),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郭靜唱出我一直很爭扎…很在乎的事 每當冷戰的時侯就特別明顯 這也是真實的原因 但像那首歌一樣 表面我雖然還笑著 但心裡卻在哭泣…受傷 你不知道…你永遠也不會知道 因為你心裡沒有我的地位 漸漸成為回憶 藏在心裡深處吧!!! 我愛過你…比誰都更愛你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43.23.11
文章代碼(AID): #1EKVDUiN (Broken-heart)
文章代碼(AID): #1EKVDUiN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