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改變 是回歸原點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pino_b)時間15年前 (2011/08/22 03:34), 編輯推噓1(101)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快兩個月了... 好像漸漸習慣沒有你的生活了 兩年來 電話不離身 害怕錯過任何一通你的來電話或是任何一封簡訊 害怕你找不到我然後心急 就像我找不到你的時候一樣 兩年來 只要能用電腦 即時通從未登出過 從沒有任何與他人聊天的動力 只是為了你難得使用電腦 也能隨時找得我 總是 因為找不到你的感覺很糟 我不想你有相同感覺 我根本就不必擔心的 即使你總是說你很在乎 但其實你一點也不會體會我的感受 因為只要你想找我我會立刻出現 而你心情不好不想出現就會一聲不響的失蹤 其實我也不懂為什麼我能夠忍受這麼多然後還一無反顧的如此愛你... 即時通不再無時無刻的掛著了 不是搞失蹤 而是改掉了和你在一起時養成的壞習慣 為了這個壞習慣 朋友跟我翻了幾次臉 因為登著即時通只是為了等你 即使有朋友找也懶得回應 (被踹_ 電話不再無時無時帶在身邊也不會隨時充電了 對於出門不愛帶包的我 兩支手機實在是負擔 曾經有人為了叫我起床打了五十幾通的電話 而你讓我養成只要鈴聲一響就會起床的習慣 現在我不再將手機放在床頭了 也不再隨身攜帶著可愛的手機 突然的有感而po 因為今天突然想打個電話 赫然發現我的手機不知道已經關機幾天了 (笑_ 然後平時手機帶著都沒人要找我 不帶手機未接來電一堆 最近常常想起你 也許是曾經的紀念日快到了吧... 你...過得好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82.233.85.110

08/22 03:48, , 1F
加油T_____T
08/22 03:48, 1F

08/22 04:24, , 2F
我很努力喔 :)
08/22 04:24, 2F
文章代碼(AID): #1EKLs-G8 (Broken-heart)
文章代碼(AID): #1EKLs-G8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