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離開你是對的選擇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轟轟)時間15年前 (2011/08/22 02:36), 編輯推噓2(200)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人生中該經歷與不該經歷的讓我遇上... 這當中包括你... 離開你後的這幾個月... 無意間聽見你的消息無論是好是壞... 本應該都與我無關... 矛盾的是若你過得不好我會替你擔心... 奇特的是若你過得很好我會替你高興... 沒想到今天聽到人家短短訴說到你的近況時... 心頭竟有種放下大石的感覺... 原以為我的離開對你而言會是種傷害... 不過現在看來... 在你的世界裡頭... 當時會用在我身上的方式... 現在使用在她身上的方式... 告訴我... 當時的選擇是對的... 我不能夠再這樣子一直被你騙下去... 我條件或許沒有別的女孩子家來的好... 但我肯定比你有愛人與被愛的條件... 和你相較下... 我真的幸福太多太多了... -- 一日二衰三次橫禍,尚有四譏五諷六嘲在耳,怒了七八九回,十分無奈 十愛九敗,被婊八萬七千六百五十四次,外加三言兩語靠北,一等機掰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7.122.59

08/22 12:30, , 1F
有材~~~
08/22 12:30, 1F

08/28 20:32, , 2F
加油...
08/28 20:32, 2F
文章代碼(AID): #1EKL0VoN (Broken-heart)
文章代碼(AID): #1EKL0VoN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