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我好想妳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 X_X)時間15年前 (2011/08/22 00:36),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已經無法思考要什麼了 每天24小時開眼閉眼都是妳 朋友都有說要轉移目標 時間過了就走出來 我怎麼辦的到 怎麼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8.104.194
文章代碼(AID): #1EKJFsLk (Broken-heart)
文章代碼(AID): #1EKJFsLk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