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五年的感情...毀在自己的壞脾氣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無心的生化人)時間15年前 (2011/08/21 18:23), 編輯推噓1(102)
留言3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還記得2005年的秋天,我剛從日本回到台灣 第一件事就是興沖沖的跑去考重機駕照 之後 馬上買了一台二手重車,算是圓了自己學生時代的夢 開始了我的"黃屁股"人生(那時候還沒有紅牌) 每到假日跟著車隊上山下海到處趴趴走 直到有一天 在奇摩交友看到妳的檔案 感覺得出來妳剛結束一段感情...正是心情的低潮中 看了妳的大頭照 看似有梁靜茹的感覺 於是...我的心悸動了起來 留個言給妳,不知道妳會不會理我 後來 得到妳的正面回應後我們開始有話題 之後互留MSN~那時候的妳對重機的世界感到好奇 我們就從我的重機聊到妳的小EASY、櫻花公園、日月潭等等... ...... 我記得那時候是在寒冬的季節 在結束爭取路權活動後...車隊計畫要前往南投遊玩2日 妳跟我提到老家在南投...很熱心的為我介紹許多景點 那時候妳在台中唸書...剛好週末要回家去 我說"那我到南投之後在約妳出來玩吧" 還好當時妳很直接的拒絕我,讓我更覺得妳是個很單純的孩子 只是那時候我在回桃園的途中發生點狀況,回到家肌肉酸痛好幾天 ...... 12月底時,妳說要上來台北找朋友跨年 我則是因為公司年終要盤點所以沒有安排活動,還弄到很晚才結束 隔天睡夢中接到妳的來電,妳說因為朋友下午要上班,一個人不知道要去哪 我心裡想,難得妳來台北玩,應該要盡點地主之誼,於是強忍睡意搭上往台北的亞通 老實說,再前往的路上我心中一直坎坷不安,因為這是我第一次見網友 約好在SOGO後面的萊爾富碰面,時間一點一滴的過去,我看到一個女生往這邊靠近 看著妳有點冒失的腳步,心中不自覺會心一笑...... 終於...我們相見了,在人生的路上相會了 說實話...那時候妳的外貌讓我直覺想到的是"醜小鴨" 素顏有點肉肉的身材,細框眼鏡還帶著牙齒矯正器,跟妳PO照片天差地遠 我心中暗自在唸...第一次被騙了,後來我們就在附近走走逛逛 妳看到我一直在打哈欠,就提議說要不要先到妳朋友家休息 現在回想起來,妳真是一點警戒心都沒有,怎麼可以跟陌生男子單獨共處一室 後來因為我還是很想睡,再加上妳朋友也要回來了 短暫停留後我們就匆匆道別,我獨自坐車回桃園去 ...... 之後我們常常在MSN天南地北的聊起來,但老實說我壓根沒打算進一步的發展 直到寒假時的一通電話,妳在電話另一邊用著啜泣的聲音問我,到底對妳的感覺是什麼? 對妳的質問,我最後的一條防線終於失守,只想好好保護妳的念頭在腦中浮現 於是...我們在一起,成為兩人世界的起點 ...... 與妳在一起的這些年,從妳還在唸大學、修教程、去實習、到現在 一路走來我們的足跡從北部北海岸到南部西子灣,再到綠島 我們一起走遍台灣的大街小巷,妳笑說我們是爆走團,我說要像我們一樣的瘋子找不到了 那時我們好快樂好幸福...直到後來有一次,妳說我脾氣很不好 生氣時總是對妳大呼小叫,罵妳...妳說不想在這樣下去,於是妳第一次提出分手 但是因為我答應妳,我會努力把脾氣收起來,妳心軟了,願意再給我機會 ...... 雖然妳我都知道遠距離戀愛很辛苦,但距離卻一直是我們之間最大的隔閡 從以前開始,我一到假日就從桃園開車去台中找妳,我也從來不喊苦,因為有愛 後來妳回到故鄉當國中的代理教師,再加上我工作越來越忙,見面的時間與次數變的更少 也許是因為這樣吧!?我們的心開始也有了距離... ...... 2011年8月19日,妳獨自從日本玩回來後就冷冷的說"我們分手吧" 妳說導火線是因為前陣子我在文華道對妳發脾氣,雖然沒有罵妳 但是開車時行為的表現讓妳很害怕...讓妳很不安 雖然妳有感覺到我的改變,但是妳說妳已經沒有時間了,不能再等我改變了 妳常說妳想要的是安全感,但是我常常做出一些不成熟的舉動,所以妳死心了 ...... 2011年8月20日,我一大早就從桃園衝到水里,希望能挽回妳 只是妳已經鐵了心,無論我說什麼作什麼妳都無動於衷,我只好一個人黯然的離開妳家 妳說本來應該是兩個人牽手一起走下去,但妳真的無法再說服自己,所以妳決定放手 妳只能走到這裡,累了、不愛了... ...... 回到家後,原本我一直壓抑的情緒,終於在無人的房間裡崩潰大哭,久久不能自己 因為我明白,我真的失去妳了...... 我曾經說過妳就是我今生的新娘,在我一次大病住院時,妳不辭辛勞在晚上下課後 從台中一人轉車搭車的到長庚來看我,隔天早上又一個人風塵僕僕的趕回台中上課 自此我就認定...金生非妳不娶,也開始認真對未來思考、打算 但是最後卻因為我自己的壞脾氣,而把妳趕跑了 ...... 2011年8月21日,在酒精的作用下我得到一夜好眠,醒來後卻有種失落感 因為我知道,這一切都不是夢,但是現實告訴我,真的要放手... 只是心中的不捨讓我的回憶浮現,不能再陪妳去吃愛吃的泰炘 不能再陪妳去逛最愛的中友(托妳的福,我認識好多女裝品牌EX:T-parts、twotwo) 不能再陪妳穿梭在一中街的小巷中,不能再陪妳去墊腳石、屈成氏、DHC,幫妳拿戰利品 現在,我真的該放手了 只是希望妳知道,放手不是因為不愛妳,而是愛妳所以才不忍心因為我讓妳失去笑容 現在,就讓我們分開旅行吧,讓我們各自成長 希望在未來的人生旅程上,我們還有機會再次相遇......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8.13.249

08/22 16:18, , 1F
心有戚戚焉 我也是脾氣很差的人 最後女友氣走了
08/22 16:18, 1F

08/22 16:18, , 2F
努力讓自己成為更好的人吧!
08/22 16:18, 2F

08/22 20:43, , 3F
謝謝你~共勉之!
08/22 20:43, 3F
文章代碼(AID): #1EKDoOZT (Broken-heart)
文章代碼(AID): #1EKDoOZT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