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怎麼能忘了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熊金)時間15年前 (2011/08/21 15:59),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你知道嗎 好想你 在我們放暑假前 一切都是那麼美好 我說 暑假怎麼辦 我會好想你 你安慰我 你會來找我 一切都會度過的 暑假開始了 你幫忙家裡 很累 所以沒有時間上新竹找我 我告訴你 沒有關係 我真的以為我們能夠 開學後我們又能天天一起 但我真的沒有想到只是一個月 你告訴我你累了 你說我給你的壓力 我知道是我的敏感害了你 但你知道嗎 我真的好需要你陪 反反覆覆的 你的話越說越狠 你說 你沒有心了 甚至連說分手也沒有一點難過 你忘了嗎 我們的曾經 七個多月以來的快樂 對我來說我從沒付出那麼多 能不能不愛了 因為愛太痛了 我知道感情沒有公平 但怎麼你的愛不見了 全跑到我身上 變成了我愛你 那些快樂的時光呢 ? 我們一起吃早餐 一起上課 一起練舞 一起散步 所有的一切 怎麼你現在告訴我你想要一個人 告訴我你一點都沒有愛 沒有幾個人知道這件事 我們說好了開學再告訴大家 天知道我多痛苦 當別人說 「欸 熊金 再十幾天你就可以跟他見面了 」 我只能笑笑的回答 「是阿 快能見到你了 真的很幸福 」 其實心裡是滿滿的酸楚 真的只是一兩天的事 怎麼一兩天就能改變一個人 為什麼所有的事你都忘了 我問你有沒有第三者 我告訴你 如果是有別人能給你幸福 我真的能放下 你說你真的沒有 你只想要一個人 漸漸的我懂了 我懂你是真的沒有感覺了 我告訴每一個知道的人 我灰心 我放棄 但我懂 我騙得了每一個人 騙不了自己 我還在奢望 奢望開學後你見到我能否有甚麼不同 你現在的環境跟開學後是天壤地別 會不會讓你回到最熟悉的環境 想起那個最熟悉的我們 我告訴你 9/1之前我不會再打給你 9/1我會告訴你隔天我幾點下去 我們還是會開心的一起出去玩 晚上 給我一個答案 我期待 但我害怕 見面的那天呢 我們會是怎樣 我想封閉自己 讓我睜開眼就是見面的那一天 讓我一睜眼就是心愛的你 回來 好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7.137.117
文章代碼(AID): #1EKBh709 (Broken-heart)
文章代碼(AID): #1EKBh709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