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我永遠也不可能過的比你好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巿巿鼓鼓)時間15年前 (2011/08/21 10:52), 編輯推噓1(100)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兩年多沒見面,那天同學會見面後 你改寫了我的其中一篇網誌 你說希望我過的比你好 我看著看著 眼淚也大滴大滴的落下 你根本不懂 我永遠也不可能過的比你好 我沒有不愛他 可是和你的回憶也無法被覆蓋 每一篇網誌 都是我藏在心裡最底層的痛 和你見面時 我光是忍著眼淚 就已經用光了所有力氣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7.17.10

08/23 15:32, , 1F
你一定要用盡全力的過得比以前好 加油 別氣餒
08/23 15:32, 1F
文章代碼(AID): #1EK7Bw8W (Broken-heart)
文章代碼(AID): #1EK7Bw8W (Broken-heart)